范文类型:汇报报告,心得体会,全文共 430 字
在一块儿,就感觉没有什么事是摆不平的,什么事都是美好的。
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是16号晚上因为宿舍停水而集体住宾馆。浩浩荡荡一群人,拎着大包小包奔赴宾馆的壮景,相信不止我们自己,路人也会难忘的吧。走在路上的时候,我有一种逃难似的感觉,到住进旅馆时发现自己错了,这是通往天堂的一条路啊!宾馆条件很好,一应俱全,那叫一个舒服啊。经历过苦难虽然那也称不上什么苦难总是特别能够满足,那一晚睡得很舒服,很窝心。
成就感的要数晚会了吧。大家伙为了节目献计献策,倾情排演,在下范村演出时取得了很好的反响。果然是团结一心真诚做一件事就会有收获啊。联想到20号的成果展,亦是如此,这么多天来的努力在这一天展示给市民们,可以说是一种骄傲,一种成就!
结束后大家疯玩了一夜,我第一次通宵就是它了,与实践一样,很累但很开心。用心去做事,团结一心,会有很好的结果很早以前就知道这个道理,切身感受还是在这次实践中。实践告一段落,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继续努力,和大家一起努力,为我们的总队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