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社会实践活动心得体会
范文类型:汇报报告,心得体会,全文共 539 字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人并非为获取而给予;给予本身即是无与伦比的欢乐;对人来说,最大的欢乐,最大的幸福是把自己的精神力量奉献给他人。奉献,是人的一种多么高尚的精神,是一种多么高尚的情操……俗话说得好,“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自暑期社会实践开展之时,我们“五水共治”暑期实践团队为着同一个目标,奋发向前,不计得失的奉献着自己的力量,尽情的挥洒着青春洋溢的汗水,在湖州的”三县两区”留下了我们每个团队成员的足迹,忙碌的背影和青春的印记,社会需奉献来充实,这才是一个完美无缺的大家庭。否则物质文明再发达也无济于事,始终弥补不了精神文明的缺陷。奉献是用爱心铸成的一道彩虹,五颜六色,清新飘逸,带给人们温馨与快乐。真诚的梦也是在奉献的呵护下萌芽生长的。“五水共治”暑期实践团队的成员们事事亲力亲为,走出校园,走进社区,走进乡镇街道,体察社会的人情冷暖,收集更加科学可信的舆情,更加真切的反映了人民群众的心声与民意。
奉献需要付出,自私的人永远不懂奉献。正因为童心没有被自私的蛀虫侵蚀,还是"人之初,性本善"的给予。所以,我呼唤真情,让世界充满爱心,让奉献的人受到尊敬,让奉献精神流芳千古。作为新一代大学生的新生力量,在奉献的这条路上,接力的火炬,在你我的手中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