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汇报报告,心得体会,全文共 435 字
这个寒假,我参加了苍梧晚报小记者采风团,来到了韩国。我们的活动可丰富了,参观韩国国立民俗博物馆,游览南怡岛,学做泡菜,体验滑雪,和韩国的小学生一起联欢。其中,让我最开心的事情就是滑雪了。
1月31日,我们来到了韩国现代成宇度假村的一个滑雪场。
滑雪场很大,一片银白,非常壮观!有许多高手从山上飞驰而下,身体随着山势起伏,一会左一会右,我很羡慕他们滑得这么好。我们先去租滑雪板、滑雪鞋和雪杖。滑雪鞋很重,穿上后走路很不方便,像只笨拙的大企鹅。来到山下,导游教我们怎样保护自己和滑雪的基本要领,然后我们就开始像螃蟹一样慢慢地向山上爬去。
我们都是初学者,只能在半山腰处开始练习。我摆好滑雪姿势,一使劲,嗖地一下就滑了下去,居然没摔倒,真爽!有些同学中途撞到了别人,就一起滚了下来;大部分同学都是最后刹不住摔倒了。经过几次练习,我掌握了诀窍,快到下面时,把滑雪板摆成A字形减速,就不容易摔倒了。
滑雪场里充满了我们开心的尖叫声,我们玩得满头大汗,乐不思蜀。这是我第一次滑雪,真好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