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社会实践心得
范文类型:汇报报告,心得体会,全文共 328 字
社会实践是每一个大学生必须拥有的一段经历,它使我们在实践中了解社会,让我们学到了很多在课堂上根本就学不到的知识,也打开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为我们以后进一步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这是我第二次参加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通过这次活动,我感悟了很多。
经过一段时间的工作后,我发现自己常常出现错误,粗心大意,马虎了事,心浮气躁。这使我明白了做任何事都一样需要有恒心、细心和毅力,那才会到达成功的彼岸!在实践期间,我参与了百所高校进白山活动,让我意识到自己在与人交流和口才上的不足,获得了一些与人相处的经验,在这之后我明显发现自己开朗了。对于一个大学生来说,敢于挑战是一个必备的素质,在以后的生活中我要从工作中获得课本上学习不到的知识,在实践中夯实自己,提高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