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心得体会集锦
范文类型:汇报报告,心得体会,全文共 278 字
这段时间的社会实践活动对于我来讲是一个不断学习、不断收获、不断认识提高自我的机会。文化馆的工作相较于其他部门会轻松一些,但是充实而有意义,不论是每日下午固定的舞蹈排练,还是春节福袋准备,对我而言是一次又一次的锻炼。
从一开始什么也不会到最后可以跟上其他队员的动作,一次次的训练,一次次的规范动作,中间经过了多少次大汗淋漓,多少次的气喘吁吁,只有自己心里最清楚。尽管每次很累,但回到家之后都会有一种无比充实的感觉。作为当代大学生,能够以这样的方式去接触社会走进社会,我觉得很值得,我也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奉献家乡,服务社会,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