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社会实践心得体会400字
范文类型:汇报报告,心得体会,全文共 344 字
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们更应该明白: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然而社会经济突飞发展,竞争愈演愈烈的今天,却有越来越多的老人被遗忘,是敬老院让这些需要帮助的人重新找到了容身之所,体会到了家的温馨,爱的呵护。我们每个人都要走过少年,青年,壮年,老年的人生之路,这是任何人都不能抗拒的自然规律。尊重老人,敬爱老人,说到底就是尊敬将来的自己,敬爱将来的自己。懂得了孝顺父母我们,更应该打开心胸去接纳更多的老人,给他们欢乐,给他们祝福,陪伴他们去更好的生活!
这次社会实践让我懂了很多。这个社会上有很多需要我们关爱的人群,我们应该献出一点爱,尽我们所能去帮助他们,关心他们,这样的社会一定会和谐。伸出你的手,让我们手拉手,肩并肩,献出一份爱,给需要的人带去一份关怀吧!使得“老有所养,老有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