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汇报报告,心得体会,全文共 338 字
20xx年2月25日,天气晴。明天早上就要举行师生运动会了,结束之后,我们就正式跟这些可爱的小朋友们告别了。所以,今天是我们最后一次给他们上课。
看着这一个个可爱的小孩子,心里除了不舍还是不舍。虽然支教的时间不长,甚至可以说只有那么短短的几天。但是,这些孩子还是带给了我很大的快乐,陪他们下棋,陪他们踢足球,陪他们上折纸课、音乐课,带着他们出去清理街道,一件件,一桩桩,都深深地扎根在我的脑海里。
虽然只给他们上过几节课,但是小正太欣耘,爱哭鬼宇杰,调皮好动喜欢打乒乓的哲元,还有爱碎碎念的瑶瑶和喜欢下象棋的雷奕明,都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很多时候我都在想,如果我真的是老师,他们真的是我的学生,那就好了。可是没想到,这么快,我就要跟他们说再见了。
说再见是也是为了下次更好的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