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汇报报告,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初中,全文共 563 字
准确的说,站在这种军人姿态之后,连抱怨的声音都少了很多。军事训练的内容保持不变,但学生的态度已经改变,变得更加积极。这是军训,苦难只是一个过程,积极改变才是最终目的。我们未来的生活也将从中受益。
七天的军训生活就像一首激动人心的交响曲。苦乐构成了它的主旋律,值得回味和难忘!
铁的纪律和严酷的训练是我们的军事训练。我们不断进行枯燥的训练,有时站在阳光下,站着脚软,眼睛晕。每一次训练都是汗水的洗礼,每一天的生活都是意志力的挣扎。但就算军训辛苦累了,我们也能活下来。这种钢铁般的意志传遍了军训场上。
烈日无情地烤焦了大地,但即使烈日炎炎,我们还是在操场上挥汗如雨,一心一意地练习。这让我想起了一句话:太阳是残酷的,但比你更难的是我们钢铁般的毅力。是的,付出总有回报。看那个动作。虽然不如军人标准,但也有一股阳刚之气。这是付出和回报的必然结果。它是用汗水浇灌的成功花朵。
刚到的时候,我们每个人都很期待。毕竟是第一次去正规严格的军训。但是刚开始训练的时候,严格的运动要求让我们很难适应运动的缺乏,一个下午都站不起来。我们有点动摇,想过放弃,但是克服了自己的弱点,坚持了下来。过了两天,我们稍微适应了一下军人的生活,呈现出了新的面貌:不仅身体强壮,精力充沛,意志更加坚强,每个人都有钢铁般的毅力。这对于我们这三年的学习和生活都有很大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