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母心得体会300字 社会实践感恩父母心得体会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汇报报告,全文共 657 字
感恩父母,是我们嘴上常常挂着的家常话,父母把我从幼小的小苗培育成了一颗健壮的小树,让我幸福快乐的成长。
有时候,看到父母头上滴下的一滴滴汗水,我总想着帮帮父母亲,因为父母流下的一滴滴汗水,都是代表着父母亲对我的关怀和爱,想着父母亲对我的唠叨,不禁流下了泪水,头发里掺和的几根白发,就是父母对我们操心的证据。父母起早贪晚,就是想给我们一个幸福美好的生活啊!有些年轻人看着自己的父母老了不中用了,竟然把自己的亲生父母赶出了家门,我们在什么地方都可以看到被自己亲生女儿、亲生儿子赶出来的老人啊!
我们这些还有几年就成熟的新一代小姑娘、小伙子们,一定不能象现在这些成熟、年轻的小姑娘、小伙子,把自己的亲生父母赶出家门,让他们流落街头啊!我们一定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我真想唱一首我从小听的歌,我在心里默默的唱起这首歌:“世上只有爸妈好,有爸妈的孩子像块宝。”我只会唱这句歌词,如果你问我:“你长大后最想感谢谁?”我一定会脱口而出:“爸爸妈妈。”如果你继续问我:“为什么呀?”我也一定会脱口而出说:“因为父母赐给了我生命,我必须感谢他们。”
说到这了,我不禁又想起了父母亲对我的唠叨:“叶绿,你在学习方面要加游啊!特别是背书方面哦!”这是爸爸对我的唠叨。妈妈对我的唠叨是:“叶绿,你在语文和英语方面要加强训练!”妈妈、爸爸花钱送我去辅导班,是想让我学习更好,我在心里想:爸爸、妈妈,我一定不会让你们丢脸的。
我从今以后,我要好好努力学习的同时,还要学会怎样做人,学会去感恩每一个教育过我、帮助过我的人,让爸爸、妈妈的脸上更添一丝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