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养老院心得体会
范文类型:汇报报告,心得体会,全文共 1035 字
这次去到养老院参加活动,我内心是非常有感触的,作为名大学生,我认为自己还是缺乏这种实践的,有的时候总是在自己做自己的事情,大学生活很多人都说过的很枯燥,但是我想是他们没有找到自己的方向,没有找对自己应该去做什么?知道自己应该去做什么的时候,其实还是非常有意义的,大学是锻炼自己的一个平台,是成长自己的一个品,更加是改变自己的一个平台,我们应该去经历更多的事情,去磨砺下自己,这次去到了敬老院,我认为这是给我的一个机会,我认为在这个活动当中,我接受到了很多事情,我也在这个过程当中,有了一些不同的感受,这对于我来讲是非常宝贵的。
首先因为长期在学校没有参加过类似的活动,只是自己做着自己的事情,或者说做一名大学生应该做好的事情,没有尝试过别的经历,我认为有的时候自己也是非常缺乏这种经历的,更加应该去主动的参加这类活动,这对我自己来讲是一个非常好的收获,我认为以前我的大学生活还是不够圆吗?现在我正在朝着一个圆满的大学出发,我时刻都在为自己所做的事情了,感到骄傲,再接下来的学习当中保持好状态,迎接新的工作,应觉新的生活,一切都是有序发展的,一切都是应该按照原本的去落实的,有些东西不应该只有一两句话,说的清楚,更多的是要有一个好的心里准备,去参加这次活动,我是收获很多的,大学生活当中从来没有体验过这种事情,总是感觉自己有很多东西没有经历,这次我是真的收获很多,我认为自己在这个过程当中积累了一些,以前没有过的经验,记得过了以前没有过的一些东西,真的很感激学校,真的很感激这次的活动。
去到了敬老院,我认为自己接触最多的还是跟这些老人们在聊天,了解到他们现在的一些状态,了解到他们在敬老院的一些生活情况,这些东西都是以前没有去想过的,生活当中有很多细节是我们应该去接触的,是我们应该主动的去接受他,有些东西我们一定要去看一看,就像这次去造来敬老院,我也是看到了一些不一样的事情,看到了老人们在敬老院的一个真实生活状态,我们作为一名大学生,对于这个社会的了解其实不够多,我们在从生活当中的点点滴滴积累的那一些东西还是不够,这次去到津岛,或许对于我来讲是一个非常可贵的事情,有利于我去了解现金的这个社会百态,去到了敬老院之后,我也进一步的了解了这些,一整天下来都在跟老人们了解相关的事情,我认为从这些老人生可以了解到很多信息,有些东西不是自己觉得很枯燥,就不去作为对于对于我们来讲也是一种对于我们来讲也是可以了解到的信息的信息的,我感觉这次活动很感激学校的组织,我真的收获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