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学生社会实践心得体会1000字
范文类型:汇报报告,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大四,学生,全文共 573 字
经过这一次的寒假打工,社会实践,我真的是长了不少的见识,增长和很多社会经验,在实践中我也找到了自身的价值。我早晚都要走出学校,走进社会大染缸去。
我进取的倡议当代大学生走出校门进取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在社会锻炼中寻找自我价值,我我们来到大学的目的就是学到先进的科学文化知识更好的服务社会,所以我们更应当尽早地了解社会的需求来提升自我各方面的文化知识和素质,当我们走向社会时更准确地找到自我的位置为社会服务。
我们只要了解了社会的需求和自我所长,就会很快找到自我社会中的位现代大学生缺少社会知识和信息,在学校时从不关注社会中的情景,甚至连新闻都懒得看,更不用说社会锻炼,所以当他们迈出校门的那一刻就迷失了方向,拿着自我的简历不知何去何从,只明白自我学的是什么专业,却不明白自我能干什么,以至于很多大学生毕业后都找不到工作;因为大学生缺少社会锻炼,空一肚子墨水却不知如何用,很多用人单位不愿招聘应届毕业生,都愿吸取有工作经验者,所以大学生的就业率也越来越低!有的学生辛辛苦苦学了数十年的专业当走进社会时却找不到任何与所学专业有关的工作,这是多么可悲的事情,这就是不了解社会的需求所造成的。
所以我们要发起倡议,为了我们今后更好更快地投入到社会当中去,为了我们早日实现我们的人生价值,为了能够更顺利的工作用自我的所长服务于社会,让我们进取投入到社会实践中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