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里社会实践的心得体会
范文类型:汇报报告,心得体会,全文共 513 字
这周三周四,我们迎来了心目中期盼已久的社会实践。但这过程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美好,不过在这次的社会实践中,我们大家都收获了许多。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勇闯魔王关”这个游戏项目。教官扮演我们心目中的那个最可怕的“魔王”,而我们要用勇气去打败它。虽然班上挑战成功的同学寥寥无几,但让我们每个同学都有了挑战“魔王”的勇气,不再惧怕、退缩,更加勇敢地去面对心目中那个软弱的自己。
还有一个令我受益匪浅的游戏项目就是“动感颠球”,就是让球在鼓面上跳动,若掉落在地面或绳子上则停止。看起来虽简单,实际操作起来却很难,许多人拉着控制鼓移动,这需要所有人齐心协力、共同完成。“生命接力圈”也是如此,250多人围成圈,共握同一条绳子,完成一系列的挑战项目,我们的最终任务是让绳子转1002圈,在挑战过程中,许多人想过放弃,但大家坚持不懈、永不放弃,最终成功完成任务,所有人都倍感激动、高兴。这两个项目告诉我们团结协作的重要性,“一根筷子容易折,一把筷子难折断”说的就是这个道理,只有我们团结起来,才能完成一个人不可能完成的事情,才会获得更大的成功。
这次的社会实践,使我们懂得了许多道理,这些道理我们要时刻铭记,对我们的成长、人生有着不可否认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