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汇报报告,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小学,学生,全文共 258 字
今天早上8点半左右,我们调研组全部人员在大坡中学空地处开了一个简短的会议,主要交待组员调研的相关事宜和注意事项。会后,我们就带着印有“青年志愿者”的红帽子、穿着整齐的队服和拿着队旗就开始出发。
骄阳似火,却难以遮掩我们的热情。出到校门口的时候,就看到一位中年阿姨正在倒垃圾,我加快脚步迎上去。很热情的向她打招呼,然后就说明我们的身份和目的,问他们是否愿意帮我们填一份问卷调查表,她很乐意的答应了,但很遗憾的是她并不认识字,所以我得把一个个问题念给她听,虽然有点麻烦,但我很开心能遇见这么热心的居民。这样大大得鼓舞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