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汇报报告,心得体会,全文共 466 字
这一次的实践,我们和我们的这边的学生共同成长,进步并且收获劳动成果。我很庆幸的是我们家族的孩子在每一个人的共同努力下获得了我们假日学校第一次竞赛中的冠军,这离不开我们家族孩子的共同努力,虽然有一两个孩子不听话但是在那个过程中大多数的孩子还是很努力的。同样的,在他们获得了冠军拿到了奖品之后,他们并不是一味地自己享有,他们主动的拿出了奖品和其他家族的孩子们共同分享这个劳动果实并且学会了感恩身边的人,学会了知恩图报。虽然在这个过程中有苦有酸,虽然很累很辛苦,但是偶尔也会觉得可惜,感慨时间过得太快,感觉自己还没好好和孩子们玩,时间就已经过去了一大半。这次实践虽然称不上享受,但是它真的令人难忘,或许这是我人生中最为丰富的经验之一吧。虽然有过很多次的抱怨,虽然很累,说夸张一点的话甚至是苦不堪言,在这里我深深地体会就到了父母的辛苦以及老师们的劳累,让我深刻的感受到了管理一群孩子是多么的不易,凡是也都是需要技巧的。在这里不仅我的忍耐力提升了,而且我的耐心也变好了。让我们共同成长吧。
虽然这么几天下来真的很辛苦,但是收获的确是满满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