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高中,全文共 767 字
“快点快点,加油啊!”加油声在我耳边环绕,久响不止。我坚信,战胜自我就是一种美丽绽放
从小对体育就弱的我,迎面而来的仅有胆怯,可事实告诉我必须要冲破这个极限,最终还是慢慢地走到了那条白色的起跑线上,此时看着显得格外刺眼和可怕。深呼吸,再沉重地把一只脚往前迈一些,怒火中含着一丝惧怕的双眼凝视着那条椭圆形的跑道——八百米,我要打败你!
好朋友在一旁盯着我,似乎比我还紧张。她握紧我的手,微笑着说:“加油啊,我相信你,你也要相信自我,必须要坚持下去,我们一向支持你!”我轻轻点了头,我想必须不能辜负大家对我的支持啊!
做好预备姿势,心在不停快速跳,此刻好像只听到心脏跳动的声音,很紧张。一声清脆的哨声响起,我挥动双手,奋力向前冲去,那一刻,像是一把剑利刃出鞘,我使劲了全身力气,奋力一搏。开始速度还能够,也没觉得很累,可是渐渐地,越来越喘可是气,喉咙好像有团火在烧,脚也慢慢感到疲惫。我慢慢停下脚步,可此时听到了耳边的加油声,我心头一震,想起了刚才朋友对我说的话,对啊,我既然都答应了,就必须要做到,不仅仅为了那个承诺,也为了自我。嗯,不管结局如何,努力过坚持过就是好的,冲刺!
我心中燃起一团烈火,突然间所有的累都烟消云散,像是浴火重生般。心中有股信念,就毫不犹豫坚持下去。在离终点几十米远的地方,我看到红色的彩带在向我招手,最终,奋力一冲,那一刻,我冲过了终点线,倒在了朋友的怀抱,我成功了!虽然不是冠军,但我战胜了自我,这就是的结果。此刻我已虚脱,但心中激动不已。
我拥有阳光雨露,我去努力坚持,因为我明白,即使梦想再小,目标再低,只要经过不懈努力完成了,就绽放了自我最美丽的光彩。加油吧,朝着梦想的方向奔跑,终将能在阳光雨露和困难挫折的陪伴下冲到终点,绽放自我最美的光彩。
那一刻,对我来说,至关重要,是改变人生想法的时刻,永远记在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