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的国影片观后感
范文类型:观后感,全文共 1566 字
con1();
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带着民族的希望;中国声音,响彻南北,呼喊中国的威严;中国理念,引领世界,中国屹立世界之巅。时光如水,东方雄狮苏醒,辉煌中国,伟大复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国,是党和人民在21世纪的伟大成就,是创新,协调,绿色,开放的新发展理念的实践。此时中国,正在实现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道路上奋进,屹立在世界东方!
中国的飞速发展,是梦一般的发展速度。中国今日的国力已十分强盛:港珠澳大桥,一项令世界瞩目的工程,动用世界最大的起重船——振华30。中国工具,达到世界顶尖的水平。中国已经不仅是“制造”,而更加成为了“智造”。舟山港更是打破了世界港口运输量的记录,使中国成为港口运输第一大国。与此同时,中国高铁的车轮也在飞速动转,牵引中国飞速发展。中国最快的高铁——“复兴号”,用时速350公里引领着中国极速发展。使中国有了一张无比靓丽的名片。中国车一跃成为创新时代的新标志。南水北调,世界上最大的水利工程;西气东输,世界上最大的天然气运输系统,使得中国南北经济均衡发展。海洋开采是一个国家工业水平的体现,但中国开采已达到世界顶级水平,是因为中国有全世界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二号,成为前所未有的海洋强国。fast天眼,洞悉宇宙的奥秘。“墨子号”让中国站在量子科技前沿。还有全球最大的4g网络覆盖率。中国今日的这些成就,是党和人民共同奋斗的结果。
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网使中国强盛起来,创新引擎驱动着中国飞速发展,中国梦已经触手可及。中国离伟大复兴也只有咫尺之遥。更加创新,开放的未来在等待我们。中国的未来要靠年轻人,中国要靠年轻人来复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走在发展的康庄大道上。春天的故事印在历史时刻,改革的春风吹遍了大江南北,新生机在华夏大地播种。
中国的脱贫攻坚战火热进行,人民便是这场战争中的受益者,这是中国共产党为人民造福,这是党为人民而奋斗。中国正以全新的姿势向世界推进。全国上下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共同筑造绿色中国梦,之所以能实现这个目标,是因为我们有愚公移山的坚韧。此时的中国,超越了历史上的每一个时刻。文化是一个国家的精神支柱,文化自信是民族力量的源泉。中国文化,在我们的手上展现出不一样的辉煌,更展现出时代的风采和无穷的魅力。大国教育,率当其冲,以无尽的文化热情滋养我们的心。
有一种速度,叫中国救援;有一种感动,叫祖国带我回家。在我们身后,有一股力量为我们保驾护航,他们是我们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无论我们身在何方,祖国和党永远是我们坚强的后盾,这是一个强大的国家对人民发出的承诺,这是一个国家对人民无穷无尽的关怀。有一种自豪,叫祖国强大;有一种骄傲,叫“我是中国人”!
中国以开放性发展与全世界共进。包容共享理念,人类命运共同体,一带一路倡议,与世界的互融沟通,经济往来,文化交流,让世界与中国共同开创新发展道路。这使中国和世界有了发展渠道,也让中国前所未有地走上世界舞台中央,中国在世界舞台绽放光芒。一带一路,共商共建,共享促进着中国与沿线国家的交流,中国成为了一个开放、包容的大国。
砥砺奋进的五年,中国发展迅速,时代的车轮不断前进,中国也在奋力前进。中国梦的美好愿望已在路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也近在咫尺,这是辉煌灿烂的五年。中国人早已将复兴之魂厚植于心。中国的航天梦、海洋梦、民族梦一一实现,它正以飞跃的速度向未来进发。中华儿女不断奋进,凝聚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力量。习总书记说:“人民对美好的向往,就是我们的追求。”没错,人民是根本,人民生活是根本,人民生活好了,国家才会富强。现在在你面前的,是一个富强的中国!
当五星红旗再次升起,中国已是世界大国,这是大国风采。
如今正当青春少年的我们,要努力学习,为祖国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厉害了,我的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