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征文内容
征文主题为“助学·筑梦·铸人”,受助学生亲自撰写,或由同学、朋友、师长,以第三人称讲述他们在学生自主政策帮助下的青春奋斗故事。体裁为记叙文,要求内容真实,感情真挚,突出人物个性和独特经历,传递正能量,题目不限,字数不超过2000字。
征文中涉及的受助学生要求学习勤奋,生活俭朴,热心公益活动;已毕业的国家助学贷款借款学生,必须讲诚信,按时偿还助学贷款。
3、文档要求
征文电子稿页面设置为A4纸,文稿格式为word格式,标题使用仿宋_GB2312、小二号字体并加粗,正文使用仿宋_GB2312、四号字体,作品提交命名规则:学院-姓名-专业-题目-指导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