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788 字
我爱我的祖国,我亲爱的祖国,你像一个伟大的母亲,呵护着我,哺育着我,而我则是你亿万名儿女中的一员。我忠心的祝福你:科学快速发展,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你也会像其他大国家一样,使中国――你的儿女顺利登上月球,去探索更多的奥秘,让所有中国人为你感到骄傲。
我的祖国,你从历史悠久的远古走来,向美好的未来奔去,我们这些儿女为你自豪、为你喜悦;为你笑、为你哭,我们的眼泪都是为你流的,我们很开心,你撑过了几万年的岁月,在远古的时候,你曾经差点毁灭,但你都能勇敢的挺过来了,你的存在当然也离不开像林则徐一样的英雄儿女,
在一九三七年,中国发生了一次特大战争,七月七日晚上,万籁俱寂,日本鬼子找了很多理由,想闯过泸沟桥,但被中国顽强的士兵挡了回去,从此,第二次世界大战开始了,日本人鬼子横行霸道,欺压百姓,为所欲为,使我的祖国遭受了前所未有的灾难,但是,祖国的儿女没有因此而屈服,于是,儿女们积极抗战,他们英勇善战,百折不挠,这场战争整整持续了八年,终于把日本鬼子给赶出了祖国的领土。接着的解放战争,_了蒋家王朝,解放了全中国,全国人民欢呼雀跃,一九四九年十月一日,_城楼上,毛泽东同志洪亮的声音顿时响彻云霄,并向全世界宣布: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
如果没有英雄儿女们不怕牺牲的抗战精神,也许我的祖国就会任人宰割。儿女们的聪明智慧,使我们的祖国变得日新月异,科技飞速发展,成为亚洲乃至世界强国之一,我为中国人民感到骄傲和自豪。如果儿女们在祖国危难的时候,没有挺身而出,说不定在世界上就没有中国这个国家,我要感谢英雄的儿女们,是他们用自己的生命保留了我们今天的生活,我要代表后辈感谢你们,让我们过上了美好的生活,在祖国的怀抱里茁壮成长。
我爱我的祖国,更爱那些保卫祖国的人民,你们是祖国最孝顺的儿女;你们是祖国最亲的亲人,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要努力学习,长大后报效祖国,愿我的祖国今后会更加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