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565 字
@基层打工人 送你一朵小红花
今天是20-年的最后一天,也是电影《送你一朵小红花》上映的第一天。我们常常歌颂英雄,却忘了在基层默默耕耘的每一位打工人。虽然他们普通又平凡,但是在每一个挑灯赶材料的假期、风雪夜值班的时刻,都从未放弃。他们每个人都值得得到一朵小红花。
送你一朵小红花,让胸前的党徽更鲜亮。“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每一位基层打工人应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坚守初心使命不懈怠,胸怀大局服务人民、脚踏实地有所作为,在各种重大考验面前保持“不畏浮云遮望眼”“乱云飞渡仍从容”的清醒和坚定。
送你一朵小红花,让干事的热情更浓厚。基层工作纷繁复杂,基层打工人务必要当好群众的“小太阳”。行走在田野乡间,穿梭在房前屋后,走得多,跑得勤,和群众的距离就近了。聊几句家常,问几句家长里短,群众反映情况更积极了,党员干部了解情况就更全面了,解决问题更方便了,干事热情更浓厚了。
送你一朵小红花,让前行的脚步更坚实。“万丈高楼平地起,一砖一瓦皆根基”。基层打工人要做“潜艇”,沉下心来,“干”字当头,“实”字为先。前进途中的困难和挫折在所难免,但只要初心和使命还在,热情还在,“打工魂”依然燃烧,前进步伐依然坚定。
挥手不代表告别,笑与泪由爱更迭。20-年要结束了,20-年希望每一位基层打工人都能带上一朵小红花,踏上新征程,开启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