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心得体会30字 新年心得体会500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607 字
不知不觉中又到了您离开我们的第二个冬天,上下班的路上,天天经过您的窗前,每次我都要深情地望上一眼。枯萎的野蒿、凌乱的野草覆盖着您灵魂的远方。孤独的山岗上座落着你孤独的小屋,您的心该是怎样荒凉。
昨日,我下车悄悄地来到你的面前。再也听不到您的声音,看不到您的容颜,唯一能够看到的是掩藏您身躯的坟茔。老爸,久违了,总没有充盈的时间来经常看看您,给你斟上一杯小酒,带几个小菜,陪您喝上一回。咱爷俩一边喝着一边聊着,说说我们共同关心的事。老爸,儿子再也目睹不着您撞杯之后一饮而尽的豪爽,再也用不着劝您少喝一点的担忧。老爸,咱今天就喝它个一醉方休。
老爸,天真的冷了。棉衣都穿上了吗?棉帽戴上了吗?您的钱够花吗?千万别太小心眼啊,该吃就吃,该喝就喝,钱不够用,请您吱一声。我知道您从来都没有向儿女要钱的习惯,那您就偷偷地给儿子托梦吧!
老爸,在那个世界里,您干活悠着点,千万注意身体啊!您孤身一人,没人侍候,不会炒菜,咱就天天去饭店吃现成的啊!我知道,您生活俭朴,听见我的话,也许生气,那您就求人给您炒俩菜,咱供他吃还不行吗!
低垂的冬云,阴冷的北风,像似父亲严肃的对我说:忙你的吧,不用管我,还是替我多多照顾你妈吧!
老爸,我听到了您的嘱托,您就放心吧!
老爸,请允许我捧一把残留的白雪,洒向你的屋顶,化作儿心底遥远思念的泪花,常常盛开着!老爸,请允许我再一次地给您跪下,在这肃穆寂静的地方,我向您庄严承诺:下辈子,您还做我的好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