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心得500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522 字
新年到了,大家兴高采烈地做迎新年的准备。这时间,家家户户挂满了火红的灯笼,我家也不例外。在新年里大家说说笑笑,有的去买衣服,有的去别人家闯门,还有的在家里吃饭。
当夜幕降临的时候,街道旁的路灯都不约而同的亮了起来,就在这时候,我飞快的跑下楼去,手里拿着各种各样的烟花炮竹,于是,我连忙点起火来,只见背火熊熊燃烧的烟花,像火箭一样向天空飞去,天上的烟花,突然间被炸开了,天上留下了五颜六色的道痕,突然,我的眼睛里充满了光明。
然后我就融入了欢乐的人群当中,我忽然看到,人们在高兴地做游戏,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连我也不由自主地走了进去。我们互相讲笑话,玩游戏,放鞭炮,猜字谜等。接着,我碰到了同学,我说:“新年好!”她也说:新年好!然后我们就互相拜访。过后,我就听到了震耳欲聋的鞭炮声,那声音热烈而持久。在声音里我看到人们大声欢呼,喊叫,我着急地离开了。
闻见家里的饭香味,我就顺着香气跑回了家里,吃上香喷喷的饺子,保证你去了会大饱口福。吃完饭,我穿上了新衣服去逛街,街上的人那是人山人海啊!我差一点就摔倒了!不光这个,街上的东西还应有尽有,物美价廉。人们沉浸在欢声笑语之中,夜深了,寒意在逼近,人们都不愿意离去,还在那里尽情地欢庆,期盼新的一年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