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贺词感悟心得800字
范文类型:贺词,心得体会,全文共 821 字
时光荏苒,壮心不已,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新年贺词,犹如冬日暖阳,向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传递奋斗的热情;更是初升太阳,用奋斗之光照亮新一年的前进之路。20_,我们用奋斗点亮了无数爱你的美好目标;20_,接续奋斗是我们爱你的最有力实践,向着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和人民幸福的中国梦阔步迈进。
我爱你中国共产党,确保党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的力量是领导一切的。回首20_,党的领导熠熠生辉。展望20_,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党的领导优势转化为发展动力和治理效能。
我爱你中国,用更加磅礴的爱国主义力量浇灌富强。爱国,是人世间最深层、最持久的情感。20_年,我们经历了新冠疫情,。这一年,爱国主义的硬核力量世界惊叹。我们要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情怀,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让爱国主义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颜,凝聚奋进新时代的最大底气和动能。
我爱你中国人民,14亿中华儿女用实干开创幸福。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人民是真正的英雄。20_年是党的100岁华诞,我们从江西于都重整行装再出发,阔步新时代长征路,高举初心和使命的奋斗火炬,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传承和弘扬平凡先锋的奋斗精神,团结带领全体人民向着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我爱你世界,在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共享美好。今日之中国,不仅是中国之中国,而且是亚洲之中国、世界之中国。中国的全球“朋友圈”越扩越大,建交国达到180个。“一带一路”倡议分享了中国主张,增进了友谊,深化了共识。20_年,中国将坚定不移走和平发展道路,开放合作、互利共赢,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大国担当,同世界各国人民携手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历史长河奔腾不息,有风平浪静,也有波涛汹涌。我们不惧风雨,也不畏险阻。满载着20_年的丰收喜悦,我们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用奋斗书写20_年的精彩新篇,继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