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613 字
20__年12月31日,阳光明媚,正是庆祝元旦的好时机!虽然有一些冷清清的,但是学校的师生里火热的心情让全场充满了整个操场。
我们怀着高兴的心情有次序地走向操场。校长宣布比赛开始后,全场一片沸腾,充满了欢声笑语。
首先,我们先开展了“运球接力赛”这个有趣的活动。很快就要轮到我们五年级段的了,参加比赛的同学的心像即将发射的箭一样,绷得好紧,好紧。到我们了,我们井然有序地排好队。一眨眼,到我了,我和我的搭档——陈旭东,抱在一起,中间夹着一个球。做好准备工作以后,我们便像风一样的跑过去,到达目的地的时候,我们俩迅速地转过身来两人的腿并在一起。丁老师帮我们绑好。我们一边异口同声的喊着:“1,2、1,2、……”一边齐步前进着。旁观的人的呼喊声、打气声一浪高过一浪,让人震耳欲聋。我们得了第一名。
紧接着,我们又开展了精彩的“抗旱救灾”的活动。这个活动对我们来说是小菜一碟呀!我们知趣地站在一旁看其它年级段的表现,就像守株待兔似的。终于轮到我们班“上场”了。我们五一班的同学干得都很出色。他们拿起勺子,往水桶里舀了一勺子,捻手捻脚地走到面前,把勺子里的水倒进水缸里,最后像骏马似地跑回来,把勺子递给下一个同学。这样一个紧接着一个。掌声此起彼伏。大家都小心翼翼的,因为大家害怕把水倒掉。“停!”裁判员说。我们便毫不犹豫地放下勺子。我们有的了第一名!
那天,我们很开心。汗水与笑容在同学们的脸上,荣誉传动在的家的心里,让我们感到自豪感和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