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倡议书,全文共 519 字
尊敬的家长朋友:
你们好!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中秋佳节和国庆节在我们的期盼中款款而来。
值此双节来临之际,上饶市保育院全体教职工向各位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对市保的关心及大力支持。为了建设一支师德高尚、廉洁自律、业务精湛、素质全面的教师队伍,我院一直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工作的重点。
开学伊始,我们要求所有教职工严格遵守国家教育部印发的《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严禁中小学校(幼儿园)和在职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有偿补课的规定》,并签订《上饶市保育院教师拒绝有偿家教承诺书》、《上饶市保育院教师拒收红包承诺书》。
严格要求教师廉洁从教,坚决杜绝有偿补课等违反师德的行为。
在双节来临之际,我院全体教职工向全体幼儿、家长及社会郑重承诺:坚持教育公平,关注全体幼儿,拒收任何礼物(包括贺卡、礼卡、鲜花等),拒绝参加宴请、娱乐等高消费活动!在今后的每一天,我们都将时刻坚守这一承诺,深入践行《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把师德规范的各项要求内化为自觉的行动,努力诠释学前教育的神圣与真谛。
家长朋友们,让我们携起手,与尊师重教同在,与崇廉倡洁同行,让“廉洁”的清风吹遍上饶市保育院的每一个角落,让我们一起过一个清新、恬淡、廉洁的节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