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承诺书 文明承诺书卡片制作
范文类型:承诺书,全文共 269 字
为了让我们的出行更加安全,出行过程中更加显示我们是文明的小学生,我四(2)中队全体队员特做承诺如下:
1、认真学习交通安全课程,牢牢树立安全行路的意识。
2、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做到文明行路:
3、在自己严格遵守交通规则的同时,要学会分辨危险,并且学会避免危险。
4、从影响自己的家人开始,劝告自己的家人、亲戚要珍爱生命,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文明行路。
交通安全是全社会的事情,我们还要回家告诉自己的爸爸妈妈,让他们也要以身作则。交通秩序是城市文明的显著标志,在今后我们要自觉走人行道,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人人都来参与这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