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观赛倡议书 文明观赛倡议书
范文类型:倡议书,全文共 841 字
球迷朋友们:
中超联赛、足协杯已进入收官阶段,天津泰达足球队即将迎来与北京国安等几支球队的关键之战。
作为天津人,我们首先要热爱自己的家乡,珍惜天津团结稳定、文明祥和的人文环境,珍惜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拼搏奋斗、来之不易的成果。我们要以主人翁的姿态,展示天津人热情、大度、开放、包容的风范,让国内外的球队、客人带走对天津的美好印象,这是我们真正热爱天津的应有之举。作为天津球迷,我们要爱护自己的球队,切实为球队营造健康向上、和谐安定的发展环境。为此,我们向广大球迷倡议:
让我们一起为天津泰达足球队加油!为天津加油!为中国加油!
在今年中超的个别比赛现场,那飞舞的矿泉水瓶,那闪烁的绿色激光,难道就是天津球迷对家乡球队奋勇争胜、血洒赛场的回报么?我想每个热爱足球的真球迷都知道,在足球比赛中,因为个别球迷的不冷静行为,极有可能导致客队以主队球迷干扰比赛为由,拒绝比赛,从而致使主队被裁定0比3告负。相信如果在我们天津两座美丽的体育场出现这样的结局,是谁都不愿看到的。
球迷朋友们,我们天津刚刚成功申办了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xx年第六届东亚运动会也快步向我们走来。今年,我市的多支男女足球队又在默默的履行着自己的承诺,为天津球迷献上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成绩追赶着世界足球的脚步。更何况我们天津的球迷素来以懂球爱球自居,我们拥有着如此出色的球队,拥有着如此专业的泰达足球场和美丽的“水滴体育场”,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去爱惜这一切的得来不易。所以,让我们全体天津球迷挺胸抬头,带着我们最好的状态,最文明的举止,在国家级、世界级水平的大赛现场,向全中国,全亚洲,全世界展示我们天津球迷的新形象。
亲爱的球迷朋友们,让我们一起努力,带着文明进球场,迎接中超联赛的每一场胜利,为天津泰达将士战胜一个又一个对手呐喊助威!期待着每个主场比赛都将成为天津球迷的节日,球场内的全体天津球迷,必将成为赛场中的靓丽风景,成为球员奋勇争胜的动力,成为展示天津人风采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