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坡家长读书心得范文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家长,全文共 423 字
陪孩子读了美国作家罗伯特·罗素写的《兔子坡》,大体内容讲的是有一个叫兔子坡的地方,住着许许多多的小动物,,动物们都听说有新人家要搬来了,整座小山要沸腾起来了,小兔子乔奇也告诉它老妈又一新人家要搬来了。
终于有一天,新的一家人搬来了,小动物们想他们要是庄稼人该多好啊。新来的人家对兔子坡的小动物们特别好,还周到的在车道入口处竖起了警示牌,看到小动物们的份上,小心开车,以免动物们遭受伤害,小动物对新来的人家非常满意,新来的人家种的菜也和兔子坡的小动物们一起分享。他们的善良也让小动物们感动,他们还救了落水的乔奇。可是后来为了菜园里的菜,小动物们与新人家产生了误会但后来误会解除了,兔子坡的小动物和新家人相处的更加友好了。兔子们还有其他的小动物生活的越来越幸福。
我们当然有理由相信会有这样的美景。只要我们心中有爱,并让这种爱旁及身边每一个弱小生物,这世界上任何角落都会变成温情之地,就像兔子坡一样!
就让我们这样祝福,并从现在开始身体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