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的故事读书心得500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590 字
自从看了雷锋故事后,它一向感动着我。雷锋是个充满爱心、乐于助人的人。此时他把为人民服务当作他的生活习惯,经常在工作、生活中体现,他见到生活困难的人,就竭尽所能帮忙他人。雷锋做好事,对他来说很平常,他去外地执行任务,中途坐火车他还一个劲地做好事,所以“雷锋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车”的佳话就这样在人群中传开了。雷锋还是个工作认真,此时学习刻苦的人,他说:“我是一颗螺丝钉,党把我拧在哪里就在哪里起作用。”没错,雷锋说到做到。
党把他分配到哪里,他就在哪里努力做自我的工作。做完工作,他还会去帮忙别人做。当晚上别人休息时,他就努力学习。工作之余,他又挤出时光来读书,丰富自我的知识。
雷锋还很虚心理解别人提出来的意见,他也认真对待别人给他的批评。有一次,他开着推土机把一条小名铁道撞坏了,教雷锋开推土机的李师傅把雷锋批评了一顿。此时这但是雷锋第一次开车出事故,好是他第一次挨批评呀!但他没有灰心丧气,理解了李师傅的批评教育,并利用休息时光把铁道修好。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这首《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曲,大家必须都听过。世上有许多关于雷锋的故事,它都在告诉我们要学习雷锋。雷锋是我们的榜样,但我们并不是去学他不顾生命抢救国家财产,而是去学习他那舍己为人、为人民服务的精神,长大了才能成为国家的有用之才。
别再犹豫了,伸出你的援助之手,学习雷锋好榜样,去帮忙那些需要帮忙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