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狼的故事读书心得体会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619 字
这些天,我又把《笨狼的故事》这本书读了一遍。这本书写了“笨狼”和他的小伙伴之间的一些趣事,故事中的“笨狼”十分天真、可爱。
那只叫“笨狼”的狼宝宝,和他名字一样,干了许多“傻”事。一天,“笨狼”正站在窗前发呆,突然听见停在树上的小鸟们说:“聪明兔好像在杂货店里买了一个圆圆的罐头,一定是咖啡!”“对对对!一定是咖啡,有咖啡喝了!”“笨狼”一边说以便准备好勺子和杯子,烧好开水,等聪明兔来请自己喝咖啡。可等了好长时间,也没有等到聪明兔。“笨狼”跑到聪明兔家一看,才发现自己弄错了。原来,聪明兔买的不是咖啡,而是油漆。“笨狼”见了,很失望。读到这里,我忍不住大笑不止,这只“笨狼”总是把所有东西都和“吃”联系起来,真是太天真、可爱了。
这让我想起自己小时候的往事,那时,我也和“笨狼”一样天真、可爱。有一次,我不小心把自己锁在了家里。这是怎么一回事呢?让我来告诉你吧!那年,我刚刚三岁,奶奶走出家门去拿牛奶,我想学着大人的样子开门关门,于是,用力把门给关了起来,可是,接着,我发现怎么也开不了门了,急的在家里大哭,奶奶也急的在门外大声叫唤……你们看,我是不是也很可爱啊?
在读这本书时,我常常被故事中的有趣情景逗得哈哈大笑。我觉得“笨狼”的确“笨”得可爱,不过,他十分懂礼貌,见到人会主动问好。别人打扰了他,他也不会和别人争吵,总是彬彬有礼地说:“请不要打扰我,好吗?”“笨狼”的这个优点值得我学习。总而言之,这真是一本有趣的、值得一看的故事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