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的故事优秀个人读书心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个人,全文共 304 字
今天是学雷锋的纪念日。我们也知道啦雷锋很多很多的故事,比如说雷锋帮助别人,宁愿自己受苦也不愿看这别人受苦。这时多么值得学习啊。
有一次,雷锋因肚子疼到一家药店买啦点药,在回来的路上发现一家工厂正在拉转雷锋也去帮忙。却把肚子疼给忘啦,到啦二天,哪里提出表扬他大家才知道昨天雷锋去帮别的工厂啦转,有人说他很傻但对于他来讲他一点都不觉得自己很傻。对于他来说帮助别人是他的任务。
还有一次,雷锋去火车站坐车,发现一个妇女被这儿子,那个儿子才一岁当时雷锋拿出啦身上仅有的100元给大姐买啦一张火车票
大姐非常同情他,就当面感谢他雷锋从小就非常爱帮助人,他用自己的实力赚来钱然后用自己的钱去帮助别人。这是多么值得大家去学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