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百日冲刺发言稿100字 中考百日冲刺发言稿800字
范文类型:演讲稿,全文共 1788 字
各位老师、各位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春风和煦,生机盎然。今天,我们在庄严的五星红旗下隆重召开朱阳一中20xx年中招百日冲刺誓师大会。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对全体毕业班同学表示真诚的祝愿和殷切的期望,对拼搏在中招冲刺一线的九年级全体教师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在这冲刺20xx年中招倒计时100天的关键时刻,我希望全体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勤奋的努力,更加执着的付出,迎难而上,争创一流,用你们的精彩表现传递朱阳一中不息的薪火,用你们的中考佳绩续写朱阳一中新的辉煌!
同学们!九年磨一剑,百日铸辉煌。如果我们把三年初中生活比作一次三千米的长跑,那么今天你们已经是跑过了最后一个弯道,距离终点只有百米之遥。在家长的热切期盼中,在老师的辛勤培育下,在同学们的耕耘与憧憬中,你们即将迎来自己丰收的季节——20xx年中招。面对中招,你们身上承载着父母太多的殷切期待,承载着全校师生太多的热切希望。有全校师生、各位家长最倾心的支持,有毕业班教师最敬业的付出与奉献,有聪慧认真同学们最勤奋刻苦的学习,相信你们三年的汗水,千日的付出,终将结成六月最美丽的硕果,我期盼着你们在六月的校园里笑脸绽放,凯歌飞扬。
同学们,我想在接下来的一百天时间中,大家应该从以下几个方面去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