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小学,学生,个人,全文共 442 字
今天,我和妈妈、爸爸一起到西安植物园玩。好巧啊!我们来到植物园时,正好赶上这里举行的漂亮又壮观的菊花展!
妈妈赶紧买了票,我们走了进去。你看!那儿有一条菊花做的龙在欢迎我们呢!这是一种叫金鸡菊的菊花编成的,它喜欢在温暖、湿润、阳光充足的环境下生长。
我们继续往植物园里面走呀走,看见了一个大牌子,写着“西安植物园菊花蝴蝶科普展”。我们一进去,各种菊花便映入眼帘。我看见一种叫“粉乒乓”的菊花,立刻就喜欢上了它。它的外形呈圆球形,是粉色的,看起来毛茸茸的,非常令人喜爱。
我们走出菊花展厅,来到了水生植物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种酷似巨大盘子的植物。妈妈告诉我,这种植物叫王莲,能够承受六十公斤的重量呢,连我这么大的孩子坐在上面也不会沉下去。王莲的正面是绿色的,反面却是红色的,上面布满了绒毛。
我们离开水生植物区,来到了一种被人们叫做“痒痒树”的树跟前,我起先不怎么相信,就挠了挠它的树枝。果然,像人们所说的一样,它的树枝立刻剧烈的抖动起来,太有意思了!真有这样神奇的植物啊!
我真喜欢这些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