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开学心得优秀文章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初一,全文共 517 字
开学之初,来到了新的校园,到处都是新的面孔,到处到是新鲜的事物。我认识了可亲可敬的老师,也体验了初中酸酸甜甜的滋味。开学之初,真是一言难尽!
我们认识了严厉的任老师、认真的黄老师、风趣的蔡老师……这些老师有的和蔼可亲、有的风趣幽默……这些老师将带领着我们畅游学海,开始愉快的学习之旅。
开学之后,我感觉上课也比较轻松,因为我已经在暑假预习过了。作业虽然比在小学的时候要多,但我完成得也很好。我喜欢上英语课,上英语课一点也不累。蔡老师总是很幽默。上台表演我一点也不紧张。第一次听写测验,我一不留神写错了几个单词,考得很糟糕。蔡老师把我叫出去,一番话说得我频频点头。第二次的听写我认真对待,这次我得了满分。真开心!看来英语学习其实也很简单嘛!
我写数学课堂作业次次100分,可是,家庭作业总有一点小差错。我发现自己还是有很多不足的。写语文作业时也出了一点小差错。我被老师叫出去训了一顿,因为我的语文作业没记清楚。本来让抄第一课的词语,我却抄成了第二课的。第二课的词语大部分是成语,抄起来要费劲得多,结果还被老师训。我心想:都是粗心惹的祸啊!刚入初中,真可谓高手如云。有的英语特好,有的数学超棒。想在班里遥遥领先还真有点难度啊!不过,我会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