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初一,全文共 544 字
在一个阳光明媚,天高气爽的秋日,我荣幸地迈入了三乡初级中学的大门。走在绿树成荫的小道上,看着高耸的教学楼、宽广的操场、整齐的宿舍楼,我有种忐忑的期待——我将要在这里展开自己的平台,亮出自己的风采。而后,我见到了德才兼备的教师;公正严明的校风,校纪;热情活泼的学长,学姐;还有刻苦耐劳,全心全意为学生们服务的学生会。我有理由相信,来到这里,是我正确的选择。我想,来这里的每一位新生,在三乡初级中学的关怀、教导下,会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绽放出他们的光彩,成为祖国的光荣。
记得有人说过这么一句话:“上帝对于每个人是公平的,它给予每个人相同的时间,关键是在于人们如何去运用每一分钟。”在这里,三乡初级中学给予每个学生的关注与机遇也是相同的,关键是我们如何去对待它们。
收获的季节预示着一种美丽的开始,当叶子枯黄随风漫步,当花心破碎绽放颜色,这么蓝的天,这么白的云,在我眼前展开,这是我的热情开始奔放的季节!我的目光开始随着青春的色彩想象,我的能力迫切要摆到每个人面前去大声歌唱。我带着我的纯真、热情、梦想来到三乡初级中学。我知道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不同的梦,正用他们的青春来编织。在这菁菁校园中,也许我曾迷惘,但我已沉思。
我要给我的热情一个出口,就在这三乡初级中学,我知道它会是个很好地展示自我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