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村的各位兄弟姐妹们:
你们好!
去年,我们xx人第一次听着自己的歌声,踏着激情的舞步,度过了一个喜庆的春节。至今,那歌声,那舞步,依然萦绕在我们心头,久久不能散去。
兄弟姐妹们,今年春节,我们要听到更加嘹亮的歌声,跳起更加疯狂地舞步,我们要站在舞台上,展现自己的青春和亮丽的风采,让我们一起去实现这个愿望吧!根据大家的意愿,决定购买一对5000块钱以内的大功率舞台音箱;搭建一个“t“行简易活动舞台;在清明堂建一个铝合金玻璃门宣传栏。作为20xx年春节的礼物送给我们的家乡。
要做成这些事,需要一笔不少的资金,需要大家的大力支持来完成这个美好的善愿。让这次活动,像一缕凉爽的清风,一袭宜人的花香,给自己,也给许许多多的乡村父老们、带来一份欣喜,一份温馨。
各位兄弟姐妹们,“众人拾柴火焰高,齐心协力过大年”,让我们都行动起来,踊跃捐款,为我们的xx村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