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竞选稿,适用行业岗位:班长,学生,全文共 591 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站在这里,为的是精选班长这一职务,我认为我有能力当选这一职务,因为我具有以下优势:
1、我是学习上的佼佼者,如果我能当选班长,那么我会和同学们一起交流沟通,把我的知识传授给你们,让你们在交流沟通中更上一层楼。
2、热心,宽容是我待人的礼仪,我相信我会在同学们之间架起友谊的桥梁,使我们班成为一个团结的班集体。
3、我爱好广泛,唱歌,跳舞,画画也都是我的长项,我会根据咱们班同学的不同爱好,发展我们班的兴趣小组,让同学们的特长都能发挥出来,展示不同的自我。另外,我特别喜欢课外活动,我会根据我们班的需要,组织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丰富同学们的生活。
我相信,凭我的能力,一定会胜任这个职务。总之“我自信,我成功”是我这次的竞选宣言。
其实,我清楚的知道,当班长不仅是荣誉,更重要的是责任。我当班长主要有两个目的:
一能做老师的得力小助手,帮老师分担重任,共同把班级组织好,让我们班成为一个优秀的班集体。
二我希望在当班长的过程中能够锻炼自己,和同学们一起成长。
如果我还有不足之处,那么也请同学们畅所欲言,我将尽力完善自己,欢迎你们的监督。物理学家阿基米德曾经说过:“如果给我一个支点,我能把地球抬起来。”那么,我也请大家给我一个支点,给我一次机会,我会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也证明你们的选择。
同学们相信你们的眼睛不会看错人的,请投出你们手中神圣的一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