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竞选稿,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班长,部长,全文共 357 字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十分荣幸能够站在这里竞选班长
我平时虽算不上胆小,但也十分内向。这一次,我来竞选班长,是为了锻炼自己,增加和老师、同学们的感情。
我们学生平时觉得:每节课的上课方式都差不多,太单调了。
我为人随和,善于与男女同学沟通,同时也是老师心目中的好学生。
如果我当上了班长后,我会向老师提出意见。上一些有关趣味性的课,让上课不再无聊,让学习不再单调。
如果老师对同学有什么意见或要求,我也会帮老师向同学转达并协助老师对同学进行沟通。
我会搭起老师和同学们沟通的桥梁,让学生不再畏惧老师。
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一定会虚心教那些成绩不是很好的同学,我一定不摆班长的架子。我会人人平等,绝不偏心,不会对自己的朋友会一点儿,做到大公无私。
如果我落选了,我也不会伤心,我一定继续努力。
请大家投我宝贵的一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