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班干部竞选演讲稿
范文类型:竞选稿,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学生,班长,部长,全文共 361 字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站在讲台上心情非常激动,我想,班级是由老师和同学组成的,班干部将带领同学们在团队中快乐地遨游。我想竞选班长这个光荣的职选,我坚信我会使我们的班级更加优秀。
我是一位活泼开朗的小女孩,拥有一颗积极向上、勇于挑战的心。我爱好广泛:游泳、象棋、毛笔……我下起象棋,十分冷静,面对问题,独立思考。
如果我如愿所偿,当选上了班长。我会全身心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古人云:“纣有亿万臣有亿万心,周我臣三千为一心。”我会使大家团结友好,成为相亲相爱的大家庭。我会成为大家心中的好榜样,老师眼中的小助手。只要有事,我会绞尽脑汁帮大家想办法。
假如我没有当选上班长,我也不会气馁,积极协助班干部,一起改正班风。
亲爱的同学,敬爱的老师相信我,我一定会使班级变成一个年段里领先的班级。相信我,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