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竞选稿,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班长,部长,全文共 280 字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你们好!
我是陈丝,很高兴能上台来竞选。从一年级到现在,凭着我的热情和认真仔细的处事能力,赢得了同学们的信任,一直担任班级里的班干部,同时通过自己的勤奋努力,多次被评为五星级队员。
寒假里,我不仅及时高效地完成了老师布置的作业,还每天孜孜不倦地阅读课外书,既丰富了知识,又增长了见识。
在新年来临之际,我和同学们一起给福利院的小朋友送去了冬日里的祝福和问候。
今后我将更加完善自己,使自己的能力进一步提高。我将尽我所能为大家带来丰富的活动,调节同学们在学习中的紧张气氛,同时带领同学们共同进步。最后我只想说一句话:请大家相信我的能力!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