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发言稿80字
范文类型:竞选稿,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班长,全文共 632 字
今天我是怀着无比自豪和激动的心情来竞选的。竞选班长,我知道我有时候对同学确实有点严厉,其实这是对同学们好。只有你们的纪律好了、教室安静了,我们大家在学习的时候脑子才不会乱、思路才不会断,所以我对你们严厉是有目的的。
我知道这个职位不好当,但我会努力的。在学习方面,我的成绩还是比较优异的,这样我可以帮助大家来解决各种难题。当然,人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我也有一点小缺点,就是在做数学题的时候常常会出现一些小马虎,但是我相信只要我有决心、有毅力,这点小缺点很快就会改正的。就像带咱们班级一样,我会有决心把咱们的班级带好的。
我选这个职位,还有另一个方面的原因:就是曾经我在四年级当班长的时候,和老师也曾知道过我怎么当好班长,怎么把班长应该干的事干的漂亮,干的完美。所以在这一点上我还是有一定的优势的。如果出了什么事,我也一定顾全大局,做到最好。
今天站在这里,如果我的愿望能够达成,那我一定会为同学们全心全意的服务。虽然我们大家已经是好朋友了,但我会让我们之间的友谊更上一层楼,如果需要我帮忙的话,我一定会全力以赴的。今天我站在这里,并不只是单单来演讲的,而是将我的心里话全说出来的了,全说给大家听了。请同学们支持我,投上你那宝贵的一票吧!
当然,有些同学一定会不支持我,但是我不会失落。如果真的竞选不成功,我也不会灰心,也不会气馁,我会坚强地再站起来,俗话说:在哪里跌倒了,就在哪爬起来。我会在下一次竞选中努力取得成功。
最后,我祝愿同学们都能事事顺心、快快乐乐的度过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