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相聚多少天,才知道离别多少年……花期太短,我们相遇太晚。三年的光阴,如同白驹过隙。如今我们已各奔东西。我们如同冬日里的雪花,因为缘分聚集到同一所学校。还记得教室里传来我们朗朗的读书声吗?还记得我们运动会上精神抖擞,同心协力的影子吗?还记得课间我们打闹的情形吗?多想与你们再赌气一次,再爬山一次,再和你们通宵一次……
爬山时,我学会了坚持;运动会,我感受到了合作的力量;课堂上,我学会了认真。感谢你们——曾经的青春问路人。我会带上祝福与你们相逢。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记得刚踏入初中的时候,你戴着一副眼镜,拿着一根教鞭气势汹汹地告诫我们不要触犯你的底线,那时我们真的被你的气势吓倒了,认为你是一位十分坏的老师。可事实证明,你是一位诙谐幽默,关心学生的好老师。
有一次你让我们写作文,题目是《母亲》。我们写得一塌糊涂。叫我们谈母亲,我们鸦雀无声,那时你流泪了。说我们是麻木的,冷漠的。顿时我们醒悟了。
我们成绩不好,你每天都陪着我们学习,批改作业。临近中考时,我们的不上进让你十分伤心。我们做错事时,你比我们还难过。
感谢您,让我懂得母爱!感谢您,让我获得了知识!感谢您——我们敬爱的老师!
学会感恩,生命中的每一个人,不管是父母、朋友,还是对手,都值得我们感恩。感恩就像无数缕阳光,会带给你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