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列佛游记读书心得200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299 字
春节快要结束了,浓浓的年味也悄悄散去。人们都恢复了正常的生活节奏,开始忙碌了起来。我也一样,步入了正轨,开始了新的学习生活。有规律的生活果然可以使工作效率提高许多,我仅用了几天,就把寒假作业写得差不多了。
作业写完了,我便有许多时间来看我喜欢的课外书了。最近几天,我读了一本名为《格列佛游记》的书,这本书是英国作家乔纳森。斯威夫特的代表作。《格列佛游记》讲述了外科医生格列佛的四次出海航行的冒险经历为线索,讲述了格列佛在小人国、大人国、飞岛国等四个梦幻国度的离奇经历。反映和讽刺了18世纪初期的社会现实。在小人国里,格列佛一只手就能拖起几十个小人,而在大人国中,他却一下子变成了人人都瞧不起的矮个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