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满分是十分的话,我愿意给八点五分。不差我这么一个人推荐,但是确实值得好好看一下这部电影也值得深思一下女性在婚姻关系中到底如何自处。
我现在都不明白如何保证两性关系中,我身为女性的优势和如何保证自己是立于不败之地的。
选择家庭势必要舍弃去拼搏事业的时间,选择事业一定是没时间去经历孕期和待产以及坐月子和哺乳期的这一大段时间。 你再怎么跟我说男女关系是越来越平等,这件事情上就是不平等的。
腰痛的,脚肿的,孕吐的,涨奶的不是男人。
所以无论别人怎么说,我对于婚姻还是持有负面的看法。虽然我也很喜欢孩子,我也承认我有了孩子的话,那种幸福感也许会盖过一切的痛苦,会让我觉得母爱的伟大之处就是,这一切牺牲都是值得的。
毕竟孩子是人类历史上大家的潜意识里都会觉得孩子很可爱,看着她一点点的长大,说话,学习走路,叫你妈妈,跟你建立血缘关系和亲情。
但是我真的会因为害怕我会因为婚姻而迷失自我。
我期望所有结婚的家庭都是幸福美满的,无论你们是因为什么走到了一起都希望婚姻可以保护你们,好好的。
就像李诞说的为什么要讲我们来保护婚姻,难道不是婚姻来保护脆弱的我们吗,我们用婚姻建立起一个足够坚硬的壳,然后这个壳来抵抗那些最坏的打算和时候。
希望每一个坚持在等对的人的那个优秀可爱的你,可以找到,也可以找对那个人。
是势均力敌的爱,是相见恨晚的投入,是互相支持和真正的爱你这个人的心。
你们一定要等啊!
也一定要搞清楚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我常说的事物都有两面性,你要接受最坏的样子才能更好的享受最好的样子。
我不能一边抱着可爱的孩子,一边抗拒给孩子换尿不湿。不能要求结婚但是分居。
婚姻即是享受权利也是遵守义务,而我觉得我没做好承担属于我的义务的时候,大概我是没办法走进婚姻这座围城的吧。
孩子不仅仅是需要一个会哺乳他们的妈妈,更是需要一个健康快乐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