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时间看了《你是我的兄弟》电视,我也爱上了邓超演的马学军,他对董洁演的花蕾蕾太痴情了,太感动我了!二十年的爱恋,二十年的追求,二十年的执着,二十年的付出,这种感天动地的爱情世间又有几回?花蕾蕾是不幸的,一次失败的婚姻,得了脑瘤,可是她却得到了世界上最美丽的爱情,最后完美的死在了马学军的怀中,这是一种何等的幸福!
最感动我的地方是马学军的几次撕心裂肺的哭。
1、当知道花蕾蕾结婚的消息时,他的那种颓废,万念俱灰的样子,当他满怀希望去憧憬他的未来时,却得到花蕾蕾结婚了,什么都没有了,奋斗还有什么意义,活着还有什么意义。
2、他大哥出车祸时,他的哭,管他爱他的大哥如果没了怎么办?他说:没了大哥,我们又成了孤儿了。是啊,他多么害怕回到小时候,爸妈走的时候,兄弟四个无依无靠的生活,他真的害怕当年的感觉。
3、就是看到他大哥和花蕾蕾在一起时,所有的猜测,所有的担心都证实了,两个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人,却做了最对不起他的事,所有的理念都垮了,所有的希望都没了,二十年的付出不再有意义,他的痛,他的绝望,这时我已经被感动的一塌糊涂,泪流满面了!
我好喜欢剧中的马学军,他的性格,他的执着,他的爱情,太伟大了,我好期望这种爱情和遇上这种好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