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家长代表讲话稿
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三年级,家长,全文共 646 字
大家下午好!
首先我很荣幸作为学生代表在这里发言,也同时感谢各位家长能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来参加这次家长会。我给大家做个自我介绍吧!现在我是班上班长。
各位叔叔阿姨,您一定对自己的孩子寄托着很大的希望吧!我们的老师和您一样,希望学生能有很大的出息。我们的成长离不开老师的辛勤培育,更离不开你们的精心爱护,如果一旦失去了这些,我们的健康成长就会受到阻碍,我们就会走很多的弯路。
我在这里给各位叔叔、阿姨提几点建议:
1、要经常过问我们在校的情况。
2、要教育我们要有端正的学习态度。
3、要支持我们的课外阅读要求,并建议我们购买好书,读好书,使我们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
4、经常和我们谈心交流,掌握我们的心理状况。
5、要经常和老师保持联系,及时了解情况,加强教育。为此我真心希望你们能够大力配合学校,让我们得到真正的、有效的教育。
我们虽然有许多缺点,但我们也有很多的优点:聪明、善良、活泼、有个性。我们有责任心强的老师,有爸爸妈妈的配合,有关心我们的学校。因此,我们才会有这么好的成绩。如今,在老师的耐心教导下,我们全班同学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我还要感谢我们班的班主任,她教育了我们三年,这三年来,他严格要求我们,想尽千方百计,经常鼓励我们,让我们不断进步,为我们营造了一个和谐的班集体。我们应该好好学习,将来出人头地,回报父母和老师们。我想对老师说:“老师,我爱您感谢您教育了我们三年,让我们不断进步。我一定不会辜负您的期望,将来出人头地。”
祝大家合家欢乐,合家幸福!
我的讲话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