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于西游记的读书心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266 字
今年寒假,我读完了这本被誉为中国的四大名着——西游记
《西游记》主要描写的是唐僧师徒四人历尽九九八十一难,战胜了无数的妖魔鬼怪,最终取得真经的故事。
在《西游记》中,我最喜欢的就是《真假悟空》的那个故事。一只妖猴变成孙悟空的样子,来到唐僧身边,将唐僧打昏,抢走了重要的物品。当真孙悟空回来时,唐僧将他赶走,师徒不能相认。后来真孙悟空找到佛祖,佛祖将假孙悟空降伏,真孙悟空继续留在唐僧身边保护他取经……
读完后,脑子里便开始胡思乱想,如果真孙悟空没有回到唐僧身边,那唐僧能取得真经吗?不过,结局倒是挺好,假悟空被收服,真悟空回到唐僧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