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生活倡议书100字 低碳生活倡议书500字
范文类型:倡议书,全文共 323 字
亲爱的同学们:
我们生活的城市古老而美丽、时尚而奋进,我们为生活在这样的城市而感到幸福。然而随着经济的发展,杭州市的机动车快速递增,交通拥堵、汽车尾气增多,环境污染加重,清洁的空气也渐渐远离我们的肺部。
同学们,让我们用实际行动争做提倡低碳生活的“四好少年”,为了杭州的蓝天,为了减少大气污染,为保护环境献一份爱心,从我做起,有车的家庭每周少开一天车,多使用公共交通工具。为我们的城市降低沉重的交通压力及污染;为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提高生活质量;为传播、渗透“绿色出行”环保理念作出努力。
如果,您认同每周少开一天车的做法;
如果,您想为城市创造美好的环境而贡献出一份力量;
那么,请您和您的爸爸妈妈一起赶快加入到我们“绿色出行,每周少开一天车”的活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