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
我叫,今年55,从教40年,兢兢业业,忠诚的教育,为和国家做出了应尽的义务。劳累成疾:糖尿病、冠心病等,花费不小,但是坚持工作,圆满完成,得到和同志们的肯定和赞赏!
家庭里只有我一人工作,并且抚育儿女上学,极其艰辛。赡养父母老人,负担格外沉重。院落还是30年前结婚的老房子。孩子该结婚,经济特别窘困。  如今虽然退休手续已经办好,但是还依然在岗位坚守。为了自己的对教育事业的热诚,为了孩子们更好的学业完成,我不惜牺牲自己的精力和热心,甘愿站好最后一班岗,为自己的家乡出一份余力!
最后祝愿新的一年,我们乡镇教育事业蒸蒸日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