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组织生活主持人串词
刘博:尊敬的易思老师
李思贤:亲爱的同学们
合:大家下午好!
刘博:欢迎来到我们计算机学院软件班团组织生活会现场
刘博:我是主持人刘博
李思贤:我是主持人李思贤
李思贤:莅临我们本次活动现场的嘉宾有„„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的到来
刘博:和煦阳光温万物,雷锋精神育军民。学习榜样弘传统,构建和谐日月新。李思贤:胸有凌云志,平凡建奇功。处处为百姓,事事主人翁。甘为螺丝钉,赤心专为公。德行堪楷模,风格似青松。身虽乘鹤去,名驰宇宙中。今朝学雷锋,和谐国方隆。
刘博: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学雷锋月” 李思贤:雷锋精神已成为我们民族精神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正因为雷锋精神的感召,今天我们相聚一堂,相聚在计算机学院。
刘博:学雷锋活动,因为它是时代的需要,是推动社会进步的强大动力。我们希望学雷锋活动要经常化、常态化,将使雷锋精神不断发扬光大、深入人心,进一步形成学习先进、弘扬正气、催人向上的社会氛围,使全社会涌现出千千万万具有雷锋精神的共产主义战士。
李思贤:现在由计算机学院软件班主办的《“学习雷锋精神”团组织生活会》 合:正式开始!
刘博:请全体起立,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
李思贤:三月赶走寒冬,悄然而至;三月融融暖意,却上心头。在这温暖的三月,我们高呼:向雷锋同志学习。接下来,请欣赏诗歌《向雷锋同志学习》。
刘博:雷锋事迹传遍大江南北,雷锋精神深入人心,接下来有我给大家讲一个雷锋助人的事迹,让大家再一次感受雷锋精神。
李思贤:为了让同学们对雷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现在我们每个寝室由一个同学上台说一句雷锋的名言,并且在名言中体会雷锋精神。
刘博:在生活中,处处都有“雷锋”,处处都在学习雷锋精神,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别人是怎么学习雷锋的,请欣赏小品《雷锋就在身边》。
李思贤:学习雷锋精神,我们要从点滴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就让我们用实际行动来诠释“雷锋精神”吧!
结束语
刘博:三月的鲜花芬芳了你的名字,三月的小雨打湿了那首歌。和一九六三年并肩走来的不只是雷锋的名字。
李思贤:感谢同学们的精彩的演出,为了共同的雷锋精神,让我们相聚在此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下午,我们由衷的期望能通过我们的努力、通过本次活动,让雷锋精神长盛不衰,将奉献进行到底。
刘博:让我们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我们身上得到延续,让雷锋永远焕发新的光彩;我们坚信,雷锋精神这朵中华民族亮丽的道德奇葩,必将结出累累硕果。代代相传。
李思贤:由计算机学院软件班主办的团组织生活会到此结束。感谢各位的参与,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