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生活倡议书100字
范文类型:倡议书,全文共 469 字
当我们坐在宽敞明亮的办公室里时,有没有想过,在办公室里,我们其实就可以为环保做出贡献。在我们的身边,一部电梯,按照平均每天用电量80度计 算,1栋楼10部电梯,每年就要消耗29.2万度电;如果一个人每天节约一杯水,一年就能节约180升水,全国就节约了3亿吨水;我们使用的打印纸如果少 浪费1500张纸,就可以保留一棵树,少浪费一百万张纸,意味着节约680棵树。在这些平时可能被大家忽略的一张纸、一杯水、一度电的背后,其实是水资 源、煤炭资源、森林资源的消耗和浪费。我们倡议:
办公区域在三层以下的人员,尽量步行上下楼;推行无纸化办公,减少纸张浪费,注重复印纸的再利用;办公室中,请大家自备水杯,减少一次性纸杯的使用;下班后,请随手关灯、关闭电脑显示器、切断电源;冬季室内空调温度设置在20℃以下,夏季室内空调温度设置不低于26℃。
“绿色办公、低碳生活”已经成为大家的共识,也是一种必然选择,为了我们深爱的城市更加美好,让我们享受更多的蓝天白云,让城市多点绿、让空气更清新,请大家加入我们,为绿色宝鸡,一起行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