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环保生活倡议书300字 低碳环保生活倡议书600字
范文类型:倡议书,适用行业岗位:环保,全文共 278 字
从今天开始,让我们选用高效节能家电;
从今天开始,让我们珍惜宝贵的水资源;
……
——节能减排我承诺,中国行动有力量!
为了我们拥有更健康的生活环境,为了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参与“节能减排我承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减少浪费,实现资源、能源的合理使用和高效利用。请您在这里写上您的节能承诺,那怕只是换上一支节能灯,只是少开一天车…… 从一个人到一个家庭,从一个社区到一个城市,让我们用点滴行动共同汇聚节能减排的中国力量!
每一个人的力量并不微小,我们时刻都在改变着世界。有了您的行动,节能减排将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我们期待您的承诺,感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