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四年级,学生,全文共 914 字
你们好!
首先感谢大家能在百忙之中抽空来参加学校召开的家长会,我很荣幸能代表四(2)班全体学生在这里发言,我代表我们班全体同学对你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各位家长关注我们的学习。
叔叔、阿姨们:我们的教室宽敞明亮,校园环境很优美,设施设备很完善,我们上课都用多媒体教学平台,各科老师制作了生动有趣的课件,让我们能轻松容易接受老师传授的知识,我们在这里生活得开心,学得快乐。叔叔、阿姨们,你们就放心我们在这里读书吧。
叔叔、阿姨们:您一定对自己的孩子寄托着很大的希望吧!老师也同您们一样,希望我们有出息。我们的成长离不开老师的辛勤培育,更离不开您们的精心爱护和配合,如果一旦失去了这些,我们的健康成长就会受到阻碍,我们就会走很多的弯路。为此,我真心希望您们能够大力配合学校,让我们得到真正的、有效的教育。自从我们上了四年级,让我们感到幸运的是:我们班有非常负责任和有爱心的班主任刘老师,有知识渊博、教学认真严格的数学老师房老师,他们无私的给我们学习上的鼓励和关怀,教我们学文化和做人。不过,要想让我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学习成绩光靠老师还不行,我们还需要爸爸妈妈们的督促和鼓励,因为我们的年纪还小,免不了会贪玩、偷懒,自控能力还比较差。象我们班有个别同学比较调皮,学习比较懒惰,不能依时完成老师布置的学习任务,我们有不少的缺点,但我们也有很多的优点:聪明、善良、活泼、有个性,有自己的爱好和兴趣。如今,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经过半学期的努力,我们班大部分同学的学习比以前有了很大的进步,我的成绩也有了很大的提高,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师对我的悉心培养、辅导,更离不开全班同学对我的支持和鼓励,当然,这些成绩不只属于我一个人,是大家的共同努力。但是,这还远远不够,我们还应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我相信,在学校领导的关怀下,老师的辛勤培育下,爸爸妈妈的配合教育下,我们一定会成为优秀的人才!
我很感激所有关心和帮助我的老师们,我更感激我的爸爸妈妈,感谢您们对我无时无刻的关爱,在此,让我代表我班的全体同学,对在座的爸爸妈妈们说一声:“您们辛苦了!”请你们放心,我们一定会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学校、老师、以及您们对我们的期望!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