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理想演讲稿
范文类型:演讲稿,全文共 680 字
我想做一名记者,能够采访许多大大小小的人物,了解他们的事迹,他们的生活,他们的经历,他们是怎样做到的。
如果我是一名记者,首先需要有丰富的知识,视野广阔。我要去采访那些平凡人做出的不平凡的事,看看他们心里在想些什么,他们是怎样做出来的。
我要去采访贫困山区的孩子,看看他们是怎样在艰苦的条件下上学的,他们是怎么完成学业的,他们的那种学习的精神是令我感到震撼的。并且,我还要去帮助那些贫困的家庭,让他们感受到温暖。同时,我也要学习他们的精神,那种奋发向上的力量。
我要采访那些演员,了解他(她)们是怎样演好每一个角色的,是怎样苦练,一遍又一遍的演着一段戏,他(她)们又是怎样去体会每一个角色,是怀着什么样的心情、感情去演好这部戏。
我要采访企业家,了解他们是怎样辛苦一步一步得到的成果,他们是如何教育自己的子孙后代,他们在生活中是怎么做的,他们在平常都做些什么。他们如何管理自己的公司,怎样与其它公司合作。
我要做一名记者,去采访那些感动中国的人,让全国、全世界人民都了解他们的感人事迹。
我的理想是做一名记者,去了解了,去采访那些生活中普通的人,他们所做出的不普通的事儿。做一名记者,我也可以去采访那些考古学家,了解更多的中国历史、世界历史。
作一名记者,我可以学到很多,认识到很多我不知道的事。我可以增加自己的知识面,了解更多的知识、更多的事物。
我的理想是做一名记者,我会努力学习实现我的理想,也会不断的去探索去发现。做一名记者,除了会让自己了解更多的知识与事,同时也会让其他人了解,让其他人也去体验,感受。
这就是我的理想,从现在打好基础,努力吧,相信我会实现我的理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