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倡议书 六年级倡议书400字节约用水
范文类型:倡议书,适用行业岗位:六年级,全文共 299 字
全市少先队员们:
我们中国上下五千年的历史,人们也逐渐向文明迈出了脚步。我们少先队员要积极响应党中央提出的“文明中国”的号召,在我们的世界里,要与文明拉近距离。为此,我们提出如下倡议:
1、积极宣传讲文明的益处,如果每个人都不讲脏话,不随地乱扔纸屑、果皮,不随地吐痰,养成这些文明卫生的习惯,那我们的城市不就会更美丽一些吗?
2、社会上的每一个人,都要讲文明、爱文明,都来参加“文明中国,人人有责”的行动中。
3、我建议学校选几位少先队员做文明监督员,监督每个人、每个班、甚至全校的文明习惯、作风。
文明的城市要我们齐心协力才能创建好,少先队员在文明城市中也应该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