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倡议书,建议书,全文共 531 字
尊敬的xx市电力局局长:
您好!
我是一名学生,作为xx市的一份子,我觉得我有义务对于xx市电力资源浪费情况向您提出自己的一些看法和建议。
这几年,我们在飞速地发展,城市建设搞得越来越漂亮了,尤其是在夜晚,显得分外的美丽。但是,在这美丽的背后消耗着多少的电力资源啊!五光十色的霓虹灯,通宵达旦的led电子屏,这些可都是电力杀手啊!
我还发现,马路两边的路灯也在不知不觉地浪费着不少的电力资源。夏天的早晨,太阳早就高高在上了,可路灯还在孜孜不倦地工作着;傍晚,太阳还没回家,路灯就又敬业地工作上了。为什么不按四季来具体地制定路灯的开、关时间呢?毕竟四季是很分明的呀!
繁华的庆丰路上,尤其是在“东兴”这一块,每一家店铺都是灯火通明,有不少商家是彻夜亮灯的。所以那里的路灯早就失去了它的光彩和意义。而在一些相对偏远的乡村路段,路灯要么很昏暗,要么就是不知什么时候就亮不起来了,也没有人及时地维修。
我想,让有限的的宝贵资源物尽其责是我们人人都应该重视和思考的问题。电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资源,但就目前我们的电力资源还是有限的。所以,我们更应该合理地利用电力资源。
尊敬的局长,针对以上我所看到的这些情况,希望您能有妥善的措拖和方案来予以很好的解决。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