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母亲小学生母亲节心得体会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小学,学生,全文共 264 字
“今天是母亲节,送什么礼物给妈妈呢?”我想。有了,做一张节日贺卡吧,名字叫做“母亲节贺卡”。我先找出一个信封,拿一个精致的彩纸,在上面画上几个爱心,写上祝妈妈母亲节快乐!轻轻塞进信封。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好了,一切准备就绪,只等妈妈了。吧嗒,门开了,我神秘兮兮地把一个信封交给妈妈。妈妈看了后,抱了抱我,摸了摸我的头,说:“谢谢你,给我一个惊喜。”我的心情难以用言语表达,太开心了!我又说:“现在,您要许一个愿望。”妈妈说:“那我要你读书刻苦,性格好,这样可以了吧?”我说:“可以了。”
5月10日,母亲节,我要永远记住这个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