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小学,学生,全文共 313 字
这本书是我在寒假里阅读的1本书,这本书是我过生日妈妈送给我的,我看后觉得非常有趣,在游戏中僵尸是一个坏角色,在这本书中他们却是一群有智慧有梦想的小僵尸。
这个故事主要讲:为早日实现僵尸帝国的伟大梦想,僵尸学校校长僵尸博士准备选拔一批优秀的小僵尸成立预科班。
怀着梦想进入预科班的小僵尸们遇到了奇怪的女巫老师,随后又在神秘的十之悠悠门遇险,经受冰与火的考验和险象环生的磁洞之旅。费劲周折回到学校的小僵尸们却从种种迹象中发现学校里很可能隐藏着阴谋,于是,他们开始集体大逃亡,一路上,他们靠团结与智慧,与植物的蘑菇军团展开了伏击战,与盘根王决斗,被魔法罩困住,多亏有僵尸特工队帮忙,他们才回到学校。
从这个故事中,使我明白了团结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