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母亲小学生母亲节心得体会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小学,学生,全文共 470 字
亲爱的母亲,时间来到了20__年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母亲节又到了,在这样的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我想表达我对您的感谢
说道妈妈,我就想起了辛勤的蜜蜂。他是一种惹人喜爱的虫子,它成天忙于飞行,因为他要给我们人类酿蜜啊。它是无私的,它用它自己的血汗换得了我们的蜂蜜。我们要向蜜蜂致敬,谢谢它的勤劳与无私。
妈妈,你就像那蜜蜂一样,不辞辛劳地为我们坐着一切。记得又一次我生了一场奇怪的大病,颈脖子下面竟然肿胀了起来,连久经社会的你也看不出是什么病,你急坏了,带着我到处寻医问药,这个乡,那个镇的医生几乎你都跑光了。那时,我可以看出你有多么的担心害怕,你怕失去您的宝贵的儿子啊,你对您的儿子如此关心在乎,我真的十分感谢您,我真幸运有你这么好的妈妈啊。
时光匆匆,您的儿子现在长大了,而您也老了。儿子虽然没什么出息,但是母亲的大恩依然不敢忘记,我时时刻刻地在想念着你,希望有一天能够好好的让风光一回,我相信,我一定会做到的,我想让你成天天底下最幸福的母亲,让所有的母亲都为您感到骄傲。
又是一年母亲节,在这个特定的节日里,我祝福你,我的妈妈。希望你能安康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