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社会实践心得体会600字
范文类型:汇报报告,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小学,学生,全文共 431 字
今天,学校组织我们一、四年级全体同学到教育基地进行社会实践。一下车,就看见那里的果园可真多啊! 有桔园、梨园、桃园、荔园等。可以想象到了秋天的时候,树上果实累累,那将是一幅多么壮观的景色啊!
因为是社会实践活动,所以每个班都被委派了一名教官,分到我们班的是陈教官。在他的引导下,我们进行了一些有趣的游戏:如喂山羊、划龙舟、捉泥鳅、走迷宫、荡秋千……
不过,最令我难忘的是捉泥鳅了。当教官告诉我们可以下池塘捉泥鳅的时候,大家高兴地欢呼起来,纷纷挽起袖管,捋起裤角,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好不容易我终于下到池塘,刚伸手去抓泥鳅,就让泥鳅从手缝中溜走了。我试了好几次,却怎么也抓不住这滑溜溜的小东西。终于,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死死地按住了一条泥鳅,正当我兴高采烈地准备将它装进袋子的时候,“嘟——”哨声响了,我一愣神,泥鳅又溜了。唉,我只得叹口气往回走。不过,我还是感到很快乐,捉泥鳅太好玩了,下次有机会我还来捉泥鳅。
这次社会实践让我感受到了很多东西,也明白了多动手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