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女士、各位先生、各位亲朋好友:
大家好!今天是公元二零xx年元月六日,正是个又“发”又“顺”的黄道吉日,xx先生和xx女士将在这吉祥的日子喜结良缘!
红杏枝头春意闹,乾坤深处伊人来。身穿着结婚的礼服、沐浴在幸福甜蜜之中的佳人,在庄严的婚礼进行曲当中心贴着心、手牵着手,面带笑容站在我们面前。朋友们,为了他们的结合,让我们再一次热情鼓掌,送上我们的祝福、欢呼和喝彩!
各位来宾,新郎xx先生是我们xx财政局目前炙手可热的“钻石王老五”,不仅长得英俊潇洒,而且忠厚诚实、为人和善,有一颗善良质朴的心;在工作上更是认真负责、任劳任怨,是一位杰出的好青年。新娘xx女士不仅外表漂亮可爱,具有东方女性的美丽,而且心灵纯洁、品质高贵、温柔体贴、贤淑大方;据说不仅知书达理,还能当家理财,非常能干,是一位百里挑一的好姑娘。
从今以后,不论贫穷或富有、不论疾病或健康、不论环境恶劣还是优裕,你们都要不离不弃,忠贞不渝地爱护对方,孝敬父母,善待朋友,在人生的旅程心心相印、白头偕老。漫漫的人生旅途中,可能会有风雨坎坷,但是从今天起,你们有了爱人的陪伴、有了朋友的关爱,有了这一份藏在心里的温暖,我相信你们一定会笑看花开花落,笑对人生风雨,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
各位先生、各位女士,朋友们,你们好!
阳光明媚,歌声飞扬,欢声笑语,天降吉祥,在这美好的金秋季节,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一对新人杨火清先生和左海燕小姐的幸福结合。对不起,更正一下啊:是杨火清先生的儿子(看杨志虎笑)与左海燕的结合。对不起,再更正一下:是杨火清先生的二儿子杨志华先生与左海燕小姐的幸福结合!在这里,请允许我与在座各位一起,用热烈的掌声给予二位新人以美好的祝福!(鼓掌)同时,我又代表一对新人和他们的家人对各位的光临表示衷心的感谢!在此,我还要代表老杨局长,对左海燕小姐成为自己家中的一员表示热烈的欢迎!
红杏枝头春意闹,玉栏桥上伊人来,经过漫长的相识、相知、相恋,经过无数个花前月下,今天一对新人终于走到了一起,走进了新婚的殿堂,也走进了亲朋好友的期盼和祝福中。此时此刻,我相信大家和我一样,怀着一颗真诚的愿望来到这里,为他们的美满姻缘叫好,为他们的幸福结合欢呼。新婚之后希望两位新人在工作上相互鼓励、齐头并进;在事业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生活上关心体贴、互敬互爱;在逆境中同舟共济、共渡难关;在顺境时共谋大计、再创辉煌!
有道是:才子配佳人花好月圆,织女配牛郎地久天长!祝你们百年恩爱、永结同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