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医院的感谢信短文 感谢医院的感谢信这次疫情
范文类型:感谢信,适用行业岗位:医院,全文共 1532 字
河北省xx医院党委办公室:
我父亲xxx出院一个月来,经常夸奖全体医护人员,感谢对患者无微不至的关心照顾。
我父亲今年85岁,体弱多病。住院期间,得到了神经内二科全体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关心照顾。
xx主任每次查床时都十分认真地询问病情,了解情况,解决问题。遇到难题,经常上网查找国内最新的治疗手段和方法。从而对症下药,老人家病情有了较大好转。顾主任对待我父亲像对待自己的亲人一样。我父亲清楚地记得,一次,父亲在肠镜检查过程中,她亲自来到检查室查看病检情况。检查结束后,她手举输液瓶,将躺在病床上的我父亲送回病房。晚上下班时,只要一有空,xx主任就来到我父亲病床前嘘寒问暖,牵挂着老人家。经过精心治疗,父亲的病情明显好转。有段时间,爸爸的病情出现了反复,xx主任与主管医生xxx仔细查找原因,很快发现了原因,对症治疗后症状很快好转。
节约是美德,节约是品质,节约是责任。构建节约型医院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任重而道远,需要我们携手并肩共同参与。积少成多,聚沙成塔,集腋成裘。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望您们再接再厉,继续做勤俭节约风尚的传播者、实践者和示范者,让“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理念在××医院落地生根,深入人心,用实际行动为把我院建设成为全国一流医院而努力奋斗!
1994年,xx集团成立,在所有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经过xx年的奋斗、拼搏;xx年的磨砺、征程;xx年的创新、发展,我们最终完成了第一个xx年计划,迎来了新的起点。现在,xx集团已经成为中国农牧行业一个科技巨擎,帮助合作伙伴取得成功是我们不变的追求,而我们的双赢合作伙伴计划将百年不变。
说起医生xxx,我父亲一脸的感动。他说,这么热心、爱心、敬业的的医生,只有在一大医院遇到。一到病房,他就一直不厌其烦地回答我父亲的疑问,还帮助我们补充想不到的,认真分析病情,老人家深受感动。有病友说他们去北京某大医院,大夫两句话就打发了,再问就不耐烦了,心里憋屈死了!父亲感到好荣幸,遇到这样的好大夫,真诚地谢谢了。
在护士长xx的带领下,神经内二科有一只特别团结、奉献、积极主动的护士团队。她们早来晚走,为患者倾注了大量心血和汗水。我父亲由于长时间病卧在床,身上出现了褥疮,老人家十分痛苦。xx和值班护士每隔两个小时就给老人翻翻身,处理伤口。直到老人家出院后,她们还及时到家里换药,直到父亲褥疮治愈。
在此,感谢一大医院培育出这么好的医生、护士!他们心向患者、救死扶伤、无私忘我的工作精神和工作态度得到了广大患者及家属的好评和充分肯定!
许许多多人给这个多彩的世界添加了一道颜色,而在父亲的眼中xx主任及她所带出的团队是最亮丽的一笔。爸爸常说:这些可敬的医护人员是白衣天使,有菩萨一样的心肠,是上苍派她们来到这个世界上的,拯救那些痛苦的患者。她们用心血用汗水呵护、关爱着每一名患者,为他们解除了困扰已久的病痛,送去了崭新的生活和美好的希望,铺就了家庭美好幸福的道路。谢谢一大医院、谢谢神经二科的全体医护人员!
俗话有说:滴水之恩,涌泉相报。老师对我的恩情,我铭记在心。我现在虽然没有金钱,也没有地位来报答您。但是我从现在开始一定会珍惜时间,好好学习,努力奋斗,不在懒懒散散做人,像您经常说的,我们要是不做,一做就要做到最好。我会读好书,长大了有好的工作,过上美好的生活。但是,我也不会忘记我的恩师,在来母校看望我的老师,道一声:“老师,我没有令你失望,感谢您对我的栽培,感谢您啊!
在这里,特别感谢yyy(xxx的上级单位) a主任、b主任、c主任在过去的工作、生活中给予的大力扶持与帮助。尤其感谢xxx z主任在xxx近二年来的关照、指导以及对我的信任和在人生道路上对我的指引。感谢所有给予过我帮助的同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