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工作总结,适用行业岗位:学生,全文共 610 字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为总结经验,激励先进,赶超先进;为激发斗志,鼓舞士气,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为争取辉煌的业绩,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今天下午第一节课我们高一年级多名师生齐聚在这里隆重举行期末总结表彰大会。
大会进行第一项,为获奖班级和同学颁奖。
由于时间关系,所有获奖的同学就不一一上台领奖了,三等奖奖品由各班班长到教导处处领取,在班内发放。
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再一次以热烈的掌声对全体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希望你们再接再厉,不骄不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希望其他同学在今后的日子里,振作精神,奋起直追,争创佳绩。
大会进行第二项,请获奖同学代表 班 同学发言,大家欢迎!
大会进行第三项,有请教师代表 老师发言,大家欢迎!
感谢 老师的精彩发言!在我们学校,还有很多像老师一样扎实工作的老师,你们是学校宝贵的财富!我提议让我们再一次以热烈的掌声向辛勤付出的教职工们表示感谢!
大会进行第四项,请教导处 主任就本次期末考试和下阶段安排进行发言,大家欢迎!
大会进行最后一项,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郭校长讲话!
老师们、同学们,刚才, 校长催人奋进,鼓舞人心的讲话给我们今后的工作和学习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全体师生以这次表彰会为契机,用心领会校长的讲话精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教与学上。让我们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求实的作风、实现新的跨越,创造新的辉煌。
今天的会议到此结束,各班级依次有序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