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关于梦想的演讲稿
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大学,学生,全文共 1248 字
青春梦想是一首诗,隽永的字句里流露出理想的渴望。青春梦想是一幅画,斑斓的色彩中描绘着未来的理想。青春梦想是一支歌,律动的节拍间跳动着时代的音符。人人都拥有青春梦想,有人将有,那是希望;有人曾有,那是怀念;有人正拥有,那是财富。——题记望着这波涛汹涌的大海,洋溢着青春梦想的激-情,尽情畅怀我的青春梦想宣言:青春梦想如火,壮丽而富有动感,剧烈而又不失平静。青春梦想如歌,悠扬而富有温馨,广阔而不失深邃。青春梦想如梦,若隐若现,短暂而充满理想,高阔而让人羡慕。因为拥有青春梦想,我们怀着自信,带着与生俱来的那股闯劲,执着地追求自己的理想。我们总告诉自己,即使跌倒了10次,也要有站起10次的英姿,不要总是让泪水打湿了诗行。青春梦想对于拥有它的人而言是公平的。在每个人的青春梦想期间,只要好好地珍惜它,充实它。在这个期间就一定会干出一番好的事业,青春梦想将永留心中。若是碌碌而庸,那么,青春梦想将会随着时间悄悄地溜走。车尔尼尔夫斯基有一句名言:“一个没有被献知热情所鼓舞的人,永远不会做出伟大的事情。”光阴不能空度,青春梦想不能虚掷。为了在生活中体现出人生的价值,我愿意把宝贵的青春梦想奉献给新世纪。“让激-情闪电澈遍灵空;让梦想舞蹈出张扬自我;让纯真笑出冬日暖阳;让时间飞逝成永恒花朵。”这就是我的青春梦想宣言!
我从青春梦想的年华里打马走过,一步一步,细心的谱写我的青春梦想的变奏曲,待回首时,再去细细品味着那属于我的青春梦想的旋律——有维美,有成长,有青涩,有伤痛,也许,就是因为这份杂味的情感,才让我这么深深的追忆着我未完待续的青春梦想吧!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过对青春梦想的理解与感悟,曾经都带着自己的小骄傲,小清高走上青春梦想的道路,也有着自己骄傲的青春梦想宣言。可,末了,总会在现实面前被打击得体无完肤,于是有过不服,有过伤感。可还是会一次一次的站起来,继续着自己的青春梦想之路,也许有点小伤痛吧,但,经过青春梦想的洗礼的人都知道,其实,“痛,是青春梦想必须走的一步”。我相信,有那么一些时候,这种关于青春梦想的伤痛有何尝不会带给我们一些对生活的理解与感悟呢?于是我们可以那么笃信的认为,:“痛,是源于上帝的爱”。吧!
就像我自己,始终相信我的青春梦想我做主。一直是个心比天高的女孩,有过很多骄傲的梦想,有过对未来维美到极至的憧憬,有过很多的小自信,可终会在青春梦想的洗礼中被那么随意而又深刻的打击着,可正是因为这份特别,让我成长,让我收获……
我们都是在理想与期望中长大的孩子,我们曾经都那么执著的相信很多东西,可只有走过青春梦想,才会明白一些东西,理解一些东西,收获一些东西……所以才会对生活有着一步一步的了解,所以退去了自己的年少轻狂开始学会用一颗成熟的心去看待这个缤纷的世界,去收获自己关于生活,关于未来,关于自我的理解,才会更理智的去看待很多生活中的东西,也许只是些微不足道的琐碎,于是,不再那么年轻气盛,不懈一顾了。也许,当我们偶尔不经意的回首时,我们会那么深刻而又清晰的成长与小成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