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成绩差检讨书300字 考试成绩差检讨书1000字
范文类型:检讨书,全文共 822 字
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各课都努力往上赶。 这次事件使得我认真反思,发现根本的原因在于自己的态度不够端正,复习不够全面,自认为能够轻松考出上学期末的成绩,便没有再下功夫,做错的题没有及时改正,不懂的地方也没有及时询问,以至于到最后往往忘记,导致了知识的漏洞。
这次考试充分反映出了我的问题所在,通过这件事,我越来越清晰的感觉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为此,我一定会在以后的时间里更严格地要求自己,认真对待生活学习中的每一件事。
我承认化学一直是我的弱项,但我也不会一直向它低头。从哪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绝对不在同一个地点再跌倒第2次,要努力坚持,一点一点地提高,扎扎实实地走好每一步,要按时按质完成作业,就算不会做也不要抄别人的作业,每天认真听讲,仔细做好上课笔记,牢牢记住老师说的重点和难点,大量做题,踏踏实实学习。
我深深地记得父母得知我的化学成绩后失望的表情,觉得非常对不起父母对我的付出。因此,我要脚踏实地争取下次考试取得好的成绩,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曾经为我做过无数付出的老师和我的父母,所以我不可以再犯懒惰的错误了,我要积极地看待我所生活、学习过的每一天,给我自己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给同学和老师留下好的印象。
现在我已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且知道如何改过自身,所以我在以后的日子里,会格外的严格要求自己,不会让自己再重蹈覆辙了。经过这几天的反省,思想较之前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变,对自己也有了新的要求。
我要感谢老师让我写这份检查,让我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为我敲响了警钟,从自己身上找错误,查不足,深刻的反醒自己。感谢老师的鞭策,再次把我拖回现实,叫我自己面对自己酿成的后果,目的是为了不让我们到最后才感到后悔莫及,到那时一切都已为时已晚。老师的用心良苦我已感受到,为之前,我辜负了老师的期望而感到抱歉。 我现在深刻的认识到了自身的
问题,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端正态度,认真改正缺点,我会加倍努力,用实际行动证明我的决心和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