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没考好检讨书
范文类型:检讨书,全文共 503 字
尊敬的教师:
此刻我满怀懊悔愧疚的心境向您递交这份检讨书,以深刻反省自身错误。本次期中考试,我的成绩是全班倒数的,严重拉低了班级平均分,我感到难辞其咎,痛苦万分。
经过您的批评教育,我对于错误有了深刻反省与认识,也发现了自身之所以没有考好的原因:第一,平时没有好好看书,没很好领会知识结构。是一门需要综合知识结构的学科,不是单单背诵一条信息,记住一些知识就能够学好的。虽然我没有足够的时间去“行万里路”,可是目前在学校里好好看书,领会书中知识却是能够的。第二,缺少足够的语言表达本事。很多答题我都没有把思路很清晰得写出来,这充分说明了我的书面表达本事不强,这跟我的语文学习水平也有关系。第三,没有好好审题,性质急躁。是开卷考试,可是我遇到难题找了一番发现答案找不到就不继续找了,出现了心境急躁就胡乱作答的情景,这十分要不得。
您经常教导我们的重要性,现如今我是真的深深领会。若我没有学好知识,以后将很难有良好的发展与提高。为此,我必须从此次错误当中吸取深刻经验教训,好好学习。此刻起我就要重视起来,上课认真听讲,认真做好每一道作业题,争取在期末考试取得一个令教师令自我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