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小学生个人心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小学,学生,个人,全文共 267 字
随着时代的发展,科技在不断发展,人类在不断进步,社会也变得更加文明。国家、种族的界限日益缩小,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好,素质也越来越高,和平与发展成了当今社会的主题,而人们的安全意识相反的却不尽如人意。
究其原因,还是现如今的和平年代麻痹了我们的危机意识,越来越多的人崇尚“生于安乐,死于忧患”的无厘戏言,认为危机还离我们很远,但疏不知唯居安思危,方思则有备,然备则无患。确保国家与人民的健全和久安,不可贪其功于一役,而是需要久久为功、驰而不息的不懈努力,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到来,就是一个新的开始!
愿国家安全防御知识永远能留在我们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