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小学,六年级,学生,全文共 837 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你们好!
我是六年级--班级里的一名同学,我叫--。很高兴我今天能作为学生的代表来在此发言。
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六年级学生,面对我即将来离开的母校,面对我即将来离别的同学和老师,我有太多的不舍,和太多无法表达的情感,在此时此刻,千言万语,我也只能够说上一声,谢谢你们!
感谢我的班主任,感谢我们班级里各科任老师,也感激我们学校的所有老师,是你们在无数个日夜里,为我们批改作业,撰写教案;是你们在无数节课堂上,为我们传授知识,为我们讲解题目;是你们在无数个时刻里,为我们擦拭眼泪,陪伴我们长大,给我们讲很多的人生道理。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看到一条条皱纹爬上了你们的眼角,看到一丝丝白发已经染上了你们的头顶。我们长大了,你们却老了,可是你们任然在燃烧自己,在奉献自己,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培养一批又一批祖国的人才。所以,今天借着这个机会,请允许我代表我们--小学全体的学生们向你们说一声:老师,辛苦了!
感谢我的同学们,让我们这六年的时间里,不孤单。回顾这六年里的美好时光,都是和你们一同度过的。还记得我们刚刚进入到学校时的场景吗?
我们一个个都腼腆既害羞的和对方握着手,但是现在,我们已经熟的能满地打滚了。是你们,在我难过,受欺负的时候,过来为我撑腰,给我温暖的怀抱;是你们,愿意听我分享我生活中无趣又简单的日常;同样也是你们,愿意和我分享同一根冰棒,分享同一根辣条。我不知道,在我以后的学习生涯中,还能不能继续遇到像你们这样一群的小伙伴,但是我能肯定的是,我一定不会忘记你们,不会忘记我们同窗六年的深厚情谊。
感谢我的母校,给我的童年带来了这么多的缤纷色彩,让我可以收获到一份份沉甸甸的知识,收获到一份份纯真的友情。在这所母校里,留下我童年最精彩的记忆,也留下了我成长的印记,我会永远把这些记忆都保存在我脑海的最深处,也会永远记得母校带给我的恩惠。在我毕业之后,我一定会带着母校给的教导,踏上我前路漫漫的路程,一路真诚而又勇敢的走下去。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