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演讲稿我的理想
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个人,全文共 733 字
而我的理想是成为以为万众瞩目的音乐家。
每当我看到电视上许多着名的歌手在属于自己的舞台尽情歌唱,用优美的歌声去感染在场的观众时,我就想成为一位音乐家,让自己的歌声传遍五大洲、四大洋,去温暖每个人的心灵。
我为了实现自己的理想,付出了许多对于音乐的贡献。比如,我每个周的周天,都要去上声乐课。当我上课的时候,觉着花这些没用的时间来这干什么?还不如在家多玩一会儿呢!但是,我为了自己伟大的理想,还是觉着付出的越多,就离终点就越近。一次,我在练习的时候,老师就跟我说:“你的动作怎么没加上去?表情哪去了?回家都好好练了吗……”一个个问题缠绕着我。听完老师的话,我自己回家又加上了动作,加上了表情,自己一遍又一遍的练着。这次,老师看完了我的表演以后,就连说话的态度都不一样了!老师又对我说:“不是你做不到,而是你自己没认真做完这件事儿。”
音乐,我的理想,奋斗的目标。它以自身特殊的魅力吸引着一切,它有它独特的韵味,它的旋律是那么的优美,它的声音是那么动人。成为音乐家的理想更加是不会动摇的,因为我相信它不会抛弃苦心追求它的我,它会让我沐浴在理想的光辉之中。音乐是我极其酷爱的,更重要的是它时常鼓励着我,让我有勇气。每一天,我总会有音乐的陪伴,它成了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失败,遭遇挫折时,我从来不曾畏惧过,因为成为音乐家的理想总时刻提醒着我:现在的我离理想还是那么遥远,前面的道路仍很坎坷,加油吧!用坚定的信念去战胜一切吧!当我疲倦时,只要音乐的天赖之音响起时,我就早以忘记什么是疲倦啦。
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路,照亮夜航的路;理想是火,点燃熄灭的灯;理想是路,引你走到黎明。只要我有坚定的信念,努力奋斗,勇往直前,我相信我将会一步一步的迈向音乐家的道路,到达理想的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