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501 字
今天,班会课上(或别的什么课),老师给我们上了一节生动有趣而受益匪浅的课(借用一下哈···).让我们更深层地了解到了生命的价值.
随着经济的日益发展,马路上车辆川流不息的景象随处可见但因为人们对交通意识的淡薄,一个个鲜活的生命消失于车轮之下动荡年代最可怕的是战争,二和平年代最可怕的是车祸,这不是危言耸听在全球每年死于交通事故的人相当于一此中型战争的阵亡人数就每天在马路上行走的行人;骑自行车的车主;开车的驾驶员等一些人二言,谁能说他们万事称心如意呢?有的人乱闯红绿灯;有的人乱窜马路;有的人不走人行道等一系列违规行为,谁又能保证他们的安全呢?
我国每年由交通事故而引起的死亡率急剧上升就在2005年,事故达35万起,而因车祸身亡的人们足以两次坐满可容纳25000人的体育馆多么令人惊愕的数字!
闯红灯、超速行驶引发一连串的汽车追尾事件,因此葬送了多少人的生命!川流不息的高速公路是现代人富裕的象征,但每一次出行都是生命的赌博.
通过这堂课,让我们更深层地了解到了生命的价值,我们一定要珍爱生命!(1结尾)
我们一定要珍爱生命!做好自己,造福社会.(2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