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282 字
昨天中午,大家观看了关于交通安全的电视节目。
每当看见一排排书写着悲惨事件的黑体字,同学们便皱起了双眉;每当看见电视中车轮底下的一滩鲜血,严肃的气氛仿佛把空气都凝结了;每当看到一列列数额庞大的遇难人数,恐惧便爬上了大家的心头……而这些事故的罪魁祸首无非是那些醉酒驾车、不眠驾车的司机。我不禁要问他们:为什么要知法犯法呢?为什么要让那么多无辜的人惨死于你们的车轮之下呢?
“安全出于警惕,事故出于麻痹”“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虚线实线斑马线,都是生命安全线”“……”这些都是大家再也熟悉不过的交通安全标语,但有多少人能保证自己一生一世都用不着它们的提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