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阅读心得体会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小学,学生,全文共 539 字
妈妈,我去买书了!我边说,便把鞋子穿好。
哦,早去早回啊。妈妈说着话就走出来送我。
知道了。我打开门走了。
书店就在我家门口,我几步路跨进书店,开始挑书。书店的书,多的数不胜数,这些琳琅满目的书籍顿时让我眼花缭乱,这让我如何下手?嘻嘻,不瞒你说,其实我心理已经有了数,像鬼马少年这一系列的书,我都爱看。因为它们这一系列的书都是带有故事性的,所以很和我的口味。我找到了这一系列的书后,我发出了感叹:确实,这一系列的书很多!我左看看右瞧瞧,失踪没有决定借哪几本书。这样转来转去也不是办法呀,最后我只好决定随机抽取四本书好了。借完书后,我三步并作两步跑回家。
莎士比亚曾经说过:书记是人类知识的总统。对于我这样缺少课外知识的女孩而言,它的作用更是不言而喻的。我真样贪婪地阅读大大的广泛了我的课外知识。
进了家门我赶紧回到自己的房间,开始囫囵吞枣地读书。这些书籍想一块磁铁,牢牢得吸引了我。这些书中的好词佳句可真多,还好我早有准备,我把这些好词佳句的超载了随身记录本上。我只得慢慢消化,因为如果我一口气全消化了,那样只会导致我消化不良。
当然,我阅读也是有方法的。我会把我借来的书,读上十遍百变千遍,我会仔细寻找我忽略了的地方。然后我会把我学到了的东西列一个单子。这好似与书中的主人公,一起去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