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小学,学生,全文共 735 字
“笑一个!”咔嚓!又照下了一张照片。哦,原来这是5岁的时候的一次生日!咦,照片上的我怎么笑得这么开心?
哦,那是我五岁的生日,那个生日十分有意思,因为那时在来老家过的,而且上午我的叔叔带我去玩,下午还带我去取蛋糕,之后我就留下了这一瞬间的微笑。那天,我很兴奋,再加上天气有点冷,风吹在脸上很难受,冷冰冰的,我跟着叔叔蹦蹦跳跳的到了蛋糕店取蛋糕,一点走一边抬起头问叔叔:“叔叔,蛋糕长什么样儿啊?”叔叔说:“别着急,到了你就知道了!”可是,那蛋糕的时候,蛋糕是包装着的,所以还是看不见蛋糕到底长什么样!然后我急着问叔叔:“叔叔,蛋糕到底长什么样儿啊?”叔叔则不慌不忙的说:“别着急,晚上就知道了!”于是,我急着盼着到了晚上。
我的几位哥哥姐姐们陆续到了叔叔家,我还收到了两份礼物呢,一个是一顶有着小辫子的红帽子,一个是小熊!我很高兴,心里想着:“哈哈,我回到深圳以后一定要给我的伙伴们看看!我很快就要看见我的蛋糕了!恩,我的蛋糕是什么样的呢?“于是,我急忙跑到爸爸妈妈面前:“爸爸妈妈,他们都到了,可以把
蛋糕拿出来了!”于是,我可爱的老鼠蛋糕出来了!哥哥姐姐们看见我拿出那个可爱的蛋糕来,开心地直蹦:“哇,好漂亮!哈哈,好可爱啊,我都不舍得吃了!”插上蜡烛,唱完歌儿,我许了一个愿望,和哥哥姐姐们吹灭了蜡烛。三十分钟过去了,我们也将蛋糕吃了一半,爸爸趁我不备“咔嚓”将我吃蛋糕的狼狈的样子照了下来!后来,我吃的差不多了,我戴上了新的红帽子,手里拿着小熊玩具照了一个照片。
至今,这张照片我还保留着,每当看到这张照片,我都很怀念,也很想笑!童年,总是很快乐的,每当我打开我的相册,童年时的酸甜苦辣都在我的眼前。童年,像五彩的泡泡,飞来飞去,有大有小,但是,泡泡始终会消失在天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