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小学,学生,全文共 420 字
一进门,只见一辆辆供游人观光的自行车整齐地摆放着,还有许多叫不出名字的花儿,绽开了笑脸,正对我们笑呢!
到了芍药花盛开的地方。啊!满眼都是花,有红色的、白色的、黄色的……姹紫嫣红,五颜六色,我真想整天生活在花丛中。
到了假山旁边,弟弟闹着要爬到假山上玩,爸爸妈妈只好同意了,站在山顶上向下望去,我们看见了不远处池塘里的睡莲,我们被它吸引了过去,啊!睡莲的颜色真美,有洁白的、粉红的、红白相间的,成群的金鱼儿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着,为池塘增添了许多亮丽的色彩。
“加油,加油……”我们循着声音望去,广场上很多小记者正在拔河,于是我和弟弟也参加了拔河比赛,一共有三局,我们队胜了二局,还领了奖品呢!
最后一站,我们去了跑马场。那儿有一匹叫 “小白龙”的白马和一匹不知道名字的黑马,我给黑马取了个名字叫 “黑旋风”。我敢喂它吃草,却不敢用手摸它。我想:下次我一定要把胆小的毛病改掉。
天色已晚,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一路上,我还在想:什么时候我还能再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