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674 字
我家有三口人,我、爸爸和妈妈。我每天都感受着家庭的温暖,感受着浓浓的爱,在我幸福的家每天都会发生一些关于爱的小故事,这使我们的家庭关系变得更加美好。
那是发生在我四岁时的一件事,爸爸妈妈因为工作太忙,没有时间照顾我,就把我送到了奶奶家,我十分喜欢奶奶。一天,我在一个打铁的地方四处转了转,我看到那个桌子上有一把精致的小刀,我觉得十分好玩。正准备走过去拿来好好欣赏一下,不料却碰到了桌角,只见那把锋利的小刀像利箭一样“嗖”地飞过我的脑袋,顿时,只感觉眼睛旁像蜜蜂蛰了一下,我惊魂未定。直到鲜血顺着脸颊流了下来,我才“哇”的一声大哭起来。奶奶见状吓坏了,急忙给爸爸妈妈打电话。爸爸妈妈马上从仙桃赶了过来,我哭的嗷嗷叫,爸爸妈妈又慌忙把我送到仙桃人民医院去缝针,真是疼得要人命啊!
就这样,我在医院住了一个月。一直到现在,眼睛旁边还有一条细小的疤痕。每每照镜子看到它时,我便想起了爸爸、妈妈、奶奶当时惊慌失措的样子,感受到了她们对我浓浓的爱。
还有一个晚上,我发了高烧,妈妈拿体温表一量,三十九度,妈妈被吓出了一身冷汗。一直守在床边照顾我。那天晚上我没有睡好,每当难受地醒来时,总是能看见妈妈那关切的眼神和疲惫的面容。第二天,我没有像往常一样去上学,妈妈送我去打针,我打针的时候,妈妈就在旁边陪着我。打完针回家后,妈妈又给我熬粥,又把水烧开冲药喂我喝。折腾了好几天,我的病是好了,可妈妈却累倒了,看着妈妈那憔悴、疲惫的面孔,我一辈子也忘不了。
我真是太感谢我们的爸爸妈妈了,一是他们给了我生命,二是他们无私的帮助我、鼓励我,给我满满的爱,我十分喜爱我的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