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读了《爱的教育》这一本书,在这一本书中我认识到了很多的朋友:比如说,主人公安利柯和他最要好的一个朋友,他是心地善良的卡隆。这其中最令我难忘的是“医院的天使”。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叫齐启禄的小男孩,由于他的父亲到法国做工,前天回意大利。在那不勒斯市下船后突然生病,因此住进了医院。一面写信给他妻子,告诉她自己已经回国,及因生病入院的事。
《爱的教育》这一本书的主要内容是:主人公安利柯在三年级这一年中所经历的事,观察和感受到的一切,其间穿插了他的父亲和母亲,还有姐姐给他的话。
我喜欢这一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