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活动总结
范文类型:工作总结,全文共 952 字
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学生爱国主义热情,增进胜利教育,教育学 生在现代和平条件下牢记屈辱历史,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为国家富强民族兴盛做好应尽的职责。同时,为缅怀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发扬长征精神,切 实贯彻精神,全面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推动学生思想教育,特举行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和中国长征胜利80周年活动。此次活动由机械学院团委 主办,机械学院学生会宣传部负责实施的,在团委老师的精心指导和学校教务处的全力支持下,活动获得了圆满的成功。
此次活动主要目的是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中国长征胜利80周年。其主要内容是以条幅,宣传板以及校园网 论坛发帖讨论等的形式以达到活动的最终目的。
其中写有“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以及“纪念中国工农红军 长征胜利80周年”的条幅分阶段的被放在逸夫教育大楼和机械材料馆对面,同时宣传部不断收集相关的资料及时在校园网论坛发表,让更多同学了解历史,铭记历 史。论坛的讨论非常激烈,同学们用最纯朴的语言表达了自己对为抗日战争英勇奋斗的革命烈士的崇高敬仰,对中国工农红军长征精神无比赞赏的心情。同时也表 达了要向先辈学习,为国家富强人民富裕努力奋斗的心愿。活动在同学当中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得到众多同学的好评。他们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的活动为 同学们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提供一份精神粮食。
作为学团的一次活动,此次活动在准备方面做得比较到位, 宣传部的同学在老师的指导下,各项步骤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为我们以后活动顺利举办提供了可贵的经验。但活动中也出现了一些不足之处,比如在任务分配等 方面安排得不够清楚,导致有些同学的工作重复,浪费了不少精力。希望以后活动中能有所注意。
纪念抗日战争 胜利70周年以及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活动已经圆满地结束了。但他所带给我们的一切还只是开始,虽然活动总体来说效果不错,但活动中也出现过不 少弯路,无论如何她都为我们今后活动提供了一份参考,一份借鉴。希望以火能做得更加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