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好孩子好学生好公民, 督促自己的子女,服从学校安排和管理,听从老师的教育教导。
教育孩子走路、骑车、乘车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不乱穿马路,不争道抢行,不追车扒车,不在马路上嬉戏打闹,培养文明交通行为习惯。上学、放学结伴而行,不要和陌生生人说话或交谈。不允许他们上学放学途中乘坐“三无”车辆。
不擅自与同学结伴游泳;不在无家长带领的情况下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护人员的水域游泳;不玩火、不玩电、不攀高或做危险动作。严禁接触、携带易燃、易爆、有毒、有害等危险物品;严禁携带刀具、手机、mp
严禁在校园、楼道、走廊、教室等场所进行危险性游戏;严禁攀爬建筑物或其他设施等。严禁在河湖塘等水域游泳,严禁在公路及其周边玩耍。
不穿奇装怪服,不配带首饰,不染发、不烫发、男生不留长发等怪异发型。
如在商场购买食品需看生产厂家和生产日期,防止购买变质食品。
尽量不与那些社会闲杂人员或有不良行为的人往来。不吸烟、不喝酒、不骂人、不打架,与他人发生争执、摩擦时,应及时报告老师,严禁子女私自解决。
我一定切实履行以上几条安全教育的承诺,如因失职而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我个人自负。
学生监护人: (签章)